close

2010/5/9

因為看到7-11專刊看到這個岩石巧克力,他散發出來的是一種吃我吃我的氣息,上面還寫了吳寶春師傅推荐,寫blog 『seo』很重要,同樣的看那種專刊推荐的人也會讓人人有想買的慾望呢!但是這不是最主要的理,最主要的理由是那個泥漿~~~好像要流到嘴巴裡去了!

因為以上的理由所以就找了個時間將他訂回來了(看泥土/岩石上面還有莓果類)

拿到時對於那葉子的顏色有那麼一點的失望,怎麼會是這個綠呢?太不自然了!這樣是不行的!下次產色可以調得一美一點嗎?白色的我也可以接受啦!這個綠很有塑膠感覺得色素很重哪!

但是對岩石的部份我覺得他將那泥土灑在濕濕的岩石上的感覺表現得很好,尤其是那巧克力濕潤的感覺還滿好的!現在看有沒有那泥漿要流下來的感覺呢!

那味道聞起來是很香,但是現在還沒有開動所以沒有辦法說他好不好吃,現在只有流著口水打著這一篇文章。

下午已經吃過了拉貝薇的波本香草千層派了,晚上不能再進補了!!

只有流著口水繼續的看著他!

最近看到甜的會忍不住的流口水耶!而看到自己拍的照片也會流口水耶!

我是不是走火入魔了?

看草莓上的毛都冷得站起來了!!他是活的!!!

寶貝!等我喲!!!

我明天的晚餐!!!望梅可以止渴嗎? 我覺得看著這個比利時皇家岩石巧克力好像也可以做得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