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9

那一天去7-11訂母親節蛋糕時其實只想訂一個的,但是看到那DM我要訂的伊薇特『比利時皇家岩石巧克力蛋糕』他的下有一個拉貝薇『波本香草千層派』那看起來似乎不錯,千層的部份看起來就像餅乾一樣的酥酥脆的,加上裡面的香草奶油應該還滿好吃的,而且賣相挺不錯的。

這就是為什麼樂天的購物可以做得那麼好的原因了,買東西一定要是必需品嗎?不是的,只要勾起他想買的慾念就可以了,那要怎麼做到這一點呢?就點A順便將B一起帶出來,加強曝光率則賣出去的機率就多了,為什麼現在團購那麼流行呢?因為電視網路不停的放送,說這東西有多好!有時吃起來確實不是那麼合口味!並不是說不好吃,只是跟我不對胃!我真是佛心啊!

總之在不小心的一眼,就多買了一個,不過還好第二件有95折嘛!!!但是我不是因為95折才去買第二件的,95才多少啊!

爬山需要意志力,不買一樣東西也是需要意志力的!

在打這篇時好像還聞到香草味……是垃圾沒有倒的關係嗎?

剛拿回來時他保護得還挺不錯的!(草莓還在結霜狀態)

看說明是放到冷藏約4小時才可以吃!

等到我吃的時候那草莓可能是被冷凍過了,又經過解凍,要吃的時候爛爛的,還好我弄了顆奇異果,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啊!

 

再來就是我最欣賞的千層部份,除了一點點邊邊的部份軟了之外,大部份的還保留了酥脆的口感,只是我那小插子不是很好用,將千層派搗得爛爛的,因為酥所以插子插進去之後會將餅給弄破,不過還好有奶油他們還算可以沾在那奶油上一起入口,而奶油裡真的可以看到香草黑黑的子。

因為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配他所以就~~~大家忍著唄!

 

總的來說還滿好吃的!

大家不難看到那草莓真軟綿綿的。

還是新鮮的奇異果好,剛好沾奶油!

好吃!!!

HEMiDEMi 的標籤:拉貝薇,波本香草,千層派,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