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7雖然只有一天的爬山行程,但是我卻貼了約一星期,因此經過一個星期的疲勞轟炸之後今天終於是時候將這桃山之行給終結了,當然我不會像電視上常說的演了一輩子的長戲也硬要說是8點檔的優質戲劇,但是這優質戲劇到底是誰給他的名詞?說英雄當然不是自己說我是英雄,說是美女也不是自己自封的,除非是家裡的將他取名為英雄或是美女,那他這麼說是絕對應該的!

好吧!重點是,我這桃山終於結束了,其實我是第一個想放鞭炮的!終於不用再貼桃山的照片了。

下山了!

多高興啊!

照片多到貼不完,結果貼到這時候都忘了加框了!不過還好記得將他再縮得更小一點,不然真的放不下了!

左邊這張照片很有意思吧! n 個人由上面斜斜的走了下來!

龍膽

下山

大霸

應該是沒有開花的杜鵑吧!

來杯熱卡布吧!

雖然山還是一樣,但是上山和下山時看到的絕對是不同的,至少時間和光線就不一樣了!

好像一大杯的熱卡布!

 

山前加了個框好像比沒有框的有意思得多呢!

 

這個結構莫名的讓人人想到歐舒丹?why????

沒有什麼話就是看看山景吧!

我想大家不是那麼常上山去,而上山也不是那麼剛好可以看到山上積雪吧!

所以我想就一次看得夠,而我就一次貼到怕了吧!

下山的路走得快多了,但是 『膝蓋』似乎有一點點的在抗議!

雖然外表表現得很強悍,但是這完全是依賴意志力吧!

爬山需要體力,更重要的我想是意志力!

要是沒有意志力我想我可能會坐在地上說『這不是肯得雞!』,想像那畫面就好!

走到黑水塘了,上山時並沒有看到他,因為在黑暗中看不到這一池看不太到的水池!

他隱身得很好。

看這標誌真高興,因為快回到登山口了。

這好像是防火的,為了避免山林大火漫延,所以有了這個防火巷似的東西,可是叫什麼名詞呢?稍微的忘了

走到這裡有人已經不太想理我了!因為有熱又累的。

到了這空曠地方才知早上我們走的路是什麼樣的!就很多的之字…….

還好是摸黑走的,要是白日要走我想到這裡我就會打退堂鼓了。

遮蔽的天空

走到這裡真的沒有人想理我了,叫照相也沒有人回頭!

到了七家灣溪了!我又找到了新目標了。

終於我到了七家灣溪了!對於這水有興趣的人可參:仁者樂山智者樂水......登山有山又有水真是一大快事!!

 

終於桃山之行在這可以告終了!

謝謝大家的賞光!

HEMiDEM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