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7 由凌晨走到現在都快7點了,我現在到底在什麼地方呢?

『桃山』

桃山落差有多大呢? 他又有多長呢? 我想大家會慢慢的知道吧!

不清楚這個行程的人請參:2010/1/16~1/17 武陵/桃山之我們真的往桃山前進了!

桃山-武陵四秀之一,說是四秀當然是有四座山囉!

四秀是由下 列四座山組成的

品田山3524公尺,以險峻危崖出名。

池有山3303公尺,其側的草原多池而得名。

桃山3325公尺,其峰頂頗似桃尖之美而得名。

喀拉業山3133公尺,則是苦盡甘來後的最後一座,山名則是由泰雅語譯而來。

所以說口現在走的桃山並不是因為種桃子或是有桃太郎而來的而是他長得像桃子,之前雖然寫了很多篇但是因為累了所以沒有力氣打字和找資料,不過現在開始可就是不斷的照片攻擊囉!所以看官們可要有心裡準備了。(我想常客們一定準備了很多年了吧!我哪一篇不是那麼多照片呢?)

在星夜之中走路走到現在一點都不會累!因為在黑暗中看不到東西,不道該往哪走,而且不道下一步有多”陡”,而等到看得到東西時就看到這麼讓人興奮的景像了!是的身邊的植物結滿了霜或是冰,雖然說辛苦了他們,但是在這時候看到的我可興奮囉!一來我們走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受到風雪的阻礙,二來在這冷冷的天氣下走路,雖然還是會流汗,但是不是那麼熱我想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雖然買來的冰爪目在還躺在k’ro家裡飲泣!但是總有一天應該會用到的,現在四季變得那麼厲害,搞不好哪天亞熱帶的台灣就這麼的下起雪來了,這事真的很難說的,搞不好哪天出門我們就要划著小船出門了,以後不是騎車而是搭船了,再正負個n度C我想很多事都變了! 

回到我們這個冷藏庫吧!

樹葉上結滿了冰

這些爬山的人可就熱血沸騰了

他看起來應該滿冷的,剛看到時一個都不放過這結滿水晶的樹

太陽都出來了

太陽神的光芒漸漸的由山後透了出來(太陽出來的時間都不是很相同喔!)

太陽由山後透出了光,看到了沒?

光繼續透射

山頭上積了點白雪

看了日出之後繼續趕路了

地上的殘雪像是地上灑了一把一把的白鹽

好美的日光

能看到日出是幸運的

能有這麼藍天天空是老天爺給的一個很大的恩惠

在這美景相伴之下我們才走了3.2公里

不說話看照片比較輕鬆吧!

樹梢上的點點白雪(冰?)

山下

每繞過一個彎,這座山就愈顯清晰,愈來愈近

雖然太陽那麼大但是冰雪還是沒有化

可見現在還是滿涼的

漸漸的我們漫步到了雲端

這棵樹的氣質相當的好,人家都有葉子只有他光著身子站在這裡(相當的吸睛),鶴立雞群也不過是這個樣子吧!

 

中間看了那麼多的美景也不過走了200公尺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的手一直不停的在按快門吧!但是看到這樣的美景你可以做什麼呢?

一是用眼睛用力的看,二是用那一隻眼睛幫我用力的看,而二的結果是我到現在(2010/5/9)在貼2010/1/17的照片,這是自找的!但是我想應該是值得的吧!

但是人家都又爬了很多座山回來了,而我還在這裡搞自閉呢!

擺了!

至少我有你們!

在這天氣忽冷忽熱之下擁抱著冰涼的你們。

最愛山上的樹木們隨著山勢扭曲著自己身形的樣子。

我們依然在冷藏庫中。

不過雪好像少了點。

是吧愈上山愈清晰吧!

認真的背影

我想那裡應該是我們的目標了吧!

愈往上愈清晰,那之前的是在搞什麼呢?我想只是要讓後面的看起來更值得吧!

Leo&這位是誰呢?(只知道他走得超快的而且他一點都不累!)

其實我想站在這裡的,但是誰可以幫我呢?

請唐先生幫忙了,但是因為相機大家都不熟所以……我想有個影子算是不錯的了吧!

 

愈高的地方雪愈來愈多了,看現在可以挖出一個頭那麼大的雪了!快可以堆雪人了

 

早餐留到現在!該是時候吃了他了!

離之前的那個饅頭已經過了很多小時了,不吃掉下山時還要背著他無謂的浪費力氣!

因此就在這裡配著美景之下吃了他吧!

剛才的平台!

我想這篇就先暫時到這裡囉!

還有好多的照片要看呢!

HEMiDEMi 的標籤:桃山,武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