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武陵農場鬼混很久之後,一個地方寫了那麼又臭又長的那麼多篇(照片),一來是空間不足,二來是照片太多貼到有點疲倦了。但是這一切都是那個按下快門 的手造成的,那個人真該打啊!

前情提要:

2010/1/16~1/17 武陵/桃山之武陵農場!

2010/1/16~1/17 武陵/桃山之武陵農場後篇!

經過一夜的休息之後今天是大家一展身手的時候了。也不不過好像也沒有經過太久的一夜,雖然在山上睡得早,但是今大我們好是凌晨2:30就起來了,一早田爸就開始為大家張羅吃的。

雖然吃的是簡單的饅頭,配的是即溶咖啡,但是起來準備的人還是很辛苦的。 饅頭應該是住宿配的早餐,該是我們的就該將他吃下去。

 

白白胖胖的饅頭快出爐了。嗷嗷待哺的人們已經站在一邊等著了。

饅頭好了

咖啡也好了。

大伙很隨意的在大廳吃了起來。

夾的是山莊的早餐簡單的菜。

在山上一切從簡,這樣訓練出來的我,我想大家應該能知道為什麼我那麼能吃苦吧!

基因都有節簡基因了,在困境中,基因都可以自我調適,多吸收一點營養份了,更何況是早就知道自己東西帶得不是那麼多的人更是要好好的把握任何可以吃到東西的機會了,有人拿出什麼可以吃的東西在這時候我都是來者不拒的。

吃飽了喝足了

大家打包好要出發了

應該是還沒有睡醒的人吧!

走了一公里之後,再度整裝,熱的人開始脫衣服。

不用整裝的人就在這裡玩囉!(那人好像是指我喔!)

大家在這裡收起該收的衣服

在黑暗中大家繼續前進

一條長長的人龍,點著燈向前進。

在這麼艱困的環境中也只能拍到這麼紊亂的照片。

看到一點一點的我們了嗎?

像不螢火蟲呢?

回程的路上我想在黑暗中行進的最大好處是什麼?一來是比較不熱二來是不知道自己即面對的是什麼,只有領頭的人可能知道路是什麼樣的,而跟在後面的人就傻傻的往上爬就是了。我想這樣反而比較輕鬆。

在黑暗中,只有星光伴隨著我們。

看星星耶!這可不是我亂點的喔!而且這一張記得將鏡頭蓋拿開了,有一張我記得完全忘了將鏡頭打開,只有一個人在那裡耍冷。

可以看到地上結霜的狀況,還有小冰塊呢!但是天氣還不錯。老天爺對我們真好。

天空漸漸的亮了

地上的冰晶愈來愈多

走在這裡心裡真的是莫名的興奮耶!

芒著裡也是上面結滿了霜。

天亮了

比之前讓人更興奮的有雪的山頂出來了

每上一層就更該人興奮一下,而之前呢?可以說他變垃圾了嗎?

路邊的杜鵑 上面也結滿了霜

真漂亮

我們現在像是站在冷藏庫裡

而且是愈走愈涼。

雖然愈走愈涼,但是心好像開始沸騰了起來。

我們現在可是在冷藏庫裡呢!

天亮了,我們也要往下一階段前進囉!

這條路真的是愈走愈熱血沸騰呢!

但是想到要處理上千張的照片,手好像又軟了。

但是還是要說。。。。。。下回再見囉!(為了大家開網頁的速度和我貼圖的速度)

Technorati 的標籤:桃山,台中,百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