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

賞桐花非得到遠方嗎?其實只要有心找,可能在你家的附近找到他的喔!

去年沒有緣份見到的今年把他看回來!

由新林步道B區越過小溪就到了這有桐花的無人之境! 真是太高興了,只有我一個人耶! 謝謝那些指引我來到這裡叔叔伯伯們!!

叔叔伯伯們我可是有遵照約定的將他介紹出來囉!!這種可能很快過去的東西還是要先貼出來的,以免無花空折技啊!

其實花落到地上很快的就乾了或是爛了,如下圖

所以要看他真的是要他剛落下之時

在林子裡呆得夠久有時會有意外的驚喜

當一陣大風起時,那 雪白的桐花就會一起飄落(像跳旋舞一般的慢慢的轉下來
),像是下雪一般 。

其實抬頭往上這些都是油桐花,但是這樣看不到什麼。

因為你身在其間,所以看不到長在樹梢上的桐花,除非是他們掉落了或是和他們有些距離

雲深不知處,只緣身在此山中

賞桐花有異曲同功之妙。

在這沒有什麼人的地方,只見掉了一地的花,他們化作春泥又回到大地的懷抱。

一起掉落的花

一看就是沒有人來的地方吧!

很佩服將花堆成一個心型的人!我的程度只有這樣了。

剛掉落的花還真可愛

人工花毯

我想就在這附近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