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好多天的山田村一-巧克。蛋糕布蕾今天我終於有時間可以開動了!聽吃過的人都說讚!又聽到有反應說要再訂一次!這……最近的甜點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除了吃他之外,其實我還滿喜歡惡搞食物的耶!光吃他可能沒有辦法滿足我想動他的慾望。

所以今天他和香蕉以及木瓜一起囉!

 

其實這個包裝裡面我最欣賞的就是他大大的湯匙了!有大氣!他是把非常適合挖這個布蕾的東西,所以吃完後他會是我以後吃冰的好工具。

 

咖啡是自己用咖啡機泡的,這一整套看起來就是很肥啊!

但是加了木瓜我想應該消化會快一點吧!

今天發現用桑椹汁加上香蕉以及巧克力布蕾,怎麼會那麼合呢?莫非巧克力和香蕉是一對的嗎?

這麼難的問題我想以後我再慢慢的研究。

最近都偷懶貼吃的,這個月我會努力接下來的桃山的。

Technorati 的標籤:山田村一,巧克力,蛋糕布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