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加官晉爵流水席系列同事升級肥了我們,吃到今天4/30都吃了第五天了,有早餐有下午茶。

今天說什麼都要借台相機將他記錄下來,感謝熱情贊助G11的koala ,這真的是台好機器,很好操作,要是有人想要買台好機器的話可以考慮一下canon的G11,好用,有重量感,手不會飄飄的。不過拍這個放桌上開小花就好了,真的不用怕手抖的問題會發生,第一張是最不熟的,但是他的效果最好玩不小心將月曆給放進去了,沒想到看起來那麼有趣。

這不是我一個人吃的喔!只是盤子太空了必須要找個東西將他填滿,就借了個有糖粉的(我最愛那粉的視覺效果了).

我的只有那個S咖啡店的千層(放了好多天今天必須要和他做個了斷)和今天新鮮的起司蛋糕.

今天dororo露臉了,只有他出來見人

那糖粉真的看起來很讚

這個吃起來也挺不錯的喲!!

我對不起他,放了4天之後 他現在吃起來像你現在看到的一樣像蛋皮

唉! 有花當折直需折,莫待無花空折技!食物是有賞味的期限的!

雖然他看起來還是很美,但是在將他拿出盒子那一瞬間,我就知道不妙了,他和盒子有了親密的感情,要分開他們倆有一點不是很容易,畢竟他們在一起了4天了,硬要他們分開,我想他們應該不是很願意吧!

AS U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