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寫到現在(2010/4/26)我都又再度由武陵員工旅遊回來了我還在這裡!我想速度是有給他慢了點,但是不同的季節確實有不同的風貌,再度回來也可以做個比較!

時間回到3個多月前,那時是2010/1/16,話說我們由入武陵最後的休息站南山村吃完很大顆的饅頭,看著一路的高麗菜而很快的我們到了武陵。

看呆車裡的人是多麼的迫不及待啊!隔著窗子就這麼的拍起來了!完全不顧那鏡子的反射光。

這個似乎就是我們明天主要的目標-桃山了,外貌看似桃子的桃山了。要是我說錯了也不要怪我,反正這顆山看起來就像是桃子嘛!!

 

看到窗外的雪你知道我的心裡是多麼的激動嗎?有雪耶!!

雖說也不是沒有看過雪,在烏茲別克第一次看到雪是由飛機上走下來,因為要搭接泊車,所以可以踩在機場的土地上,也不 管那時有軍人荷著那不知是什麼槍在那裡監視著我們這些莫名興奮的遊客,出發前才知道那年是n年以來最冷的冬天,雖然現在最冷的冬天不停的在被破,至少那年是最冷的冬天吧!但是火熱的遊客心是不會被那個冷給冷卻的。在雪地上印下深深的腳印,順道的跳了二下,那軍人也真的有在做事,確實有叫人不要拍,還叫人將照片刪除,不過這時你就會知道人長得矮小的好處是什麼了,那軍人壓根不會看到我在那裡胡搞轄搞的,所以我的機場照都還在,他不知道最會偷拍的人總是躲在人群裡的,年紀大了總是會有這種莫名奇妙的回憶!

不過總之不顧那窗子的反射還這樣用力的拍應該可以理解我心裡的激動了吧!雖然這只是小小的一角

我們到了,下面就是七家灣溪了, 下面應該要有櫻花鉤吻鮭的但是同行的人說自從9/21之後就少多了,至於多少呢?看看囉!

 

武陵農場到了入口處的售票口,這裡有一些住宿的訊息,我們住的是便宜的武陵山莊,但是這裡好像沒有武陵山莊的訊息!

雖然隔著窗子,但是窗外七家灣溪仍可看到綠水,莫怪乎櫻花鉤吻鮭會想住在這裡,要是我會游泳我也想住在這裡啊!但是生人止步,千萬不要衝動啊!

mlife2008 拍攝的 DSC_5846。

原本沒有想到會看到這麼一大片的梅花的,沒想到居然可以看到這麼一大片的花海,不要笑我少見多怪,我是真的沒見過嘛!所以見到了我一定不會手軟的,我絕對是用力的拍囉!

不過紅梅的部份就請看 武陵農場尋紅梅篇囉!因為已經貼過了嘛!

一下車每個人就發了一顆橘子,在這裡有橘子吃真是太感心啦!尤其是對一個什麼都沒有帶的人來說,忽然得到的橘子真的是太令人高興了。

  雖然說不想貼那麼多梅花,但是忍不住嘛!現看二張好了,可能有人不想看那麼多花!

 

 

同團的大嫂和小朋友們,他們的服裝和紅梅很配吧!

台灣就是要看台灣黑熊的啦!

遊客中心前

除了紅梅之外還有白色的梅花,那同理,因為已經貼過了就請參武陵農場尋白梅篇囉!

真美啊!老許賣花自賣自誇囉!今天賣的是梅花!

還是同上現看二張囉!也許有人不想點開看!

 

開心的咧!

沒想到今天的行程是這等的輕鬆!只有穿著這爆醜的衣服在這裡裝開心! 下回我會注意點的!

花海-就在遊客中心前

不知道是不是我愈來愈會抓還是她被訓練得愈來愈利害,這張看起來很有活力!只是小肚子出來見人了!(下次我會請她注意點的)

 

要是有個和服在這裡應該還滿不錯的!

 

裝蒜

每天都不一樣的那一球

頭髮又不一樣了!他是有意志的

有遙控器真好

沒有一個對焦的眼光有單眼還是沒有用,但是人還是玩得很開心

團員們!

我想外拍應該就是這種陣仗,但是對像真的很重要!!

是老伯還是美女!真的很重要!難怪攝影團只找美女應試,通過的免費出國啊!

看完了老伯再看梅花,花果然美啊!

以後東西可要帶足啊!像這樣要自拍也方便多了!

裝蒜中!

不是秋天了,這自是冬天嗎?

漂流木

這是今天最自然的一張了,超開心的,但是不知在開心什麼!

有訓練過的果然不一樣啊!

多跳兩二次就有那種在空中飛翔的感覺了!大家有空可以來跳一跳看看自己可以在天空中停多久。

 

沒有真魚有假魚也好

唐先生-他沒有打破花瓶!!

抱蛋中的黑天鵝

現在溫度11.7耶

那是我們要爬的山,順著他的手指往前看!

寫到這裡,放圖的空間這個月滿了,只有下個星期再繼續了,期待桃山再相見囉!!相信我重點真的快來了!!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