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多天他今天(20100421)終於送到了!(查詢網路上的送貨進度真的是滿準的)

一定要看看人家拍的照片啦!稍微停個2~3分鐘吧!

雖然拍得不怎麼樣,但是有了彼得和仙女的加持真的看起來很好吃!(至少我覺得很好吃)

雖然他的外面那一圈送來時有被破壞了,真的很配服店家怎麼將那蛋糕塞進小小的盒子裡的。

那拇指的部份吃起來有一點的乾,所以是不是需要有個什麼東西配一下呢?外面的蛋糕一般吃起來是有那麼的一點甜的啦!

是的我想一定是需要咖啡來調和一下那個乾和甜了!雖然咖啡對我沒有什麼提神效果,但是都10點了真的不能再增加太多的熱量了!

經過這一次的視覺和真的吃的比對之後,我想以後我還是會吃了再相信那東西是不是真的像電視上那些人說的那麼美味!

20100422 今天再吃了一次,感覺還不錯,可能是剛運到家裡的人沒有冰好,所以在蕾的部份有那麼一點點的水水的,今天吃來剛好耶!!!不過外面那圈拇指還是很乾,若是將果汁或是咖啡之類的淋在他上面的話就沒問題了。

今天因為有點下面所以由台北捷運6號出口走地下街到國道客運,赫然發現在薔薇派的隔壁多了一家小店,原來山田村一進駐那小格子了,現場看他們擺出來的果然沒有像運到家裡的分離,但是在樂天買的是有稍微的便宜了一點點啦!

 

Technorati 的標籤:山田村一,原味拇指布蕾蛋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