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北插天山的特訓之後我想這一次我們應該會很順吧!!

這次來的好消息是會下雪,不過下雪人家車子上合歡山都要上雪鏈了,我們只有兩條腿的我想只有冰爪了吧!所以為了這個行程程又買了個冰爪,但是至今那冰爪還是沒有到我的身邊。因為我想放在我的身邊是沒有用的吧!所以暫時還是寄放在K’ro家裡,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他再度結綠啊!

大至的行程就是這個樣子囉!

1/16~17  武陵農場二日遊, 賞楓 + 桃山單攻

 

1/16

05: 50 家樂福中原店--> 06:00內歷家樂福--> 06:15 --> 三峽交流道--> 06:40 新店捷運站-- >雪隧--宜蘭-->

北二高                                      北二高                   北二高                           

12:00 武陵農場(午餐自備)-->16:00武陵山莊(宿)

  賞楓,拍照,桃山瀑               晚餐+早餐

1/17

03:00 武陵農場-->登山口-->11:00 桃山主峰-->17:00 武陵農場 -->

(02:00 起床)

宜蘭-->新店捷運站 --> 三峽交流道-- >22:00 內歷家樂福--> 家樂福中原店.

看清楚沒1/17要2點就起床了,算是滿硬的行程了,這是有史以來我起來得最早的一次了……老天爺我需要你的愛。依照慣例我又住到K’ro家裡了,雖然有在新店捷運站停了一站,但是家住林口的我似乎到哪都不是那麼方便,不過還好有地方可以棲身啊!

今天我們在山峽交流道上車不用去內壢了!

因為早到了所以我還可以在這裡一邊玩一邊等。

其實天色並沒有這麼暗的

等的時候可以忘了在等就是找一些其他的事去忘了現在我在等,是個好辦法對吧!!

所以你看雖然等了快半小時我們還是可以很開心的玩!

上車之後立即領到了在Email裡面提到的早餐蚵仔麵線,今天的早餐可是包在行程裡的。

剛領到早餐那興奮的表情!!沒有拍下來大家是不會知道吃早餐是多麼興奮的一件啊!

車子接著往新店前進

到了新店附近了,只是沒有想到居然有獨木舟呢!

假日的新店可是很熱鬧的,一來有風景區二來很多風景區都要經過這裡的,我想這輛重機或許要往北宜方向前進吧!

只有說蚵仔麵線沒有看內容不知他有多豐富以及為什麼K’ro那麼興奮吧!這是為了拍這張照片留下來的最後一丁點,蚵真的很太吧!

捷運站到了

各地的人在這裡匯集,再各自分流

這是我的嗎?好像加了不少的辣椒醬,湯都紅了。

休息站到了,怎麼以前沒有看到過這東西呢?

他的作用是?

不知是怎麼用的就這麼用吧

這張他們可配合得很好喔!發現了沒?

 

不知道為什大家喜在車子裡唱kala ok!真的OK 嗎?有時候也要為大家想一想吧! 雖然有時大家同樂一下也好,但是一路那麼長的時間,可以送我一副耳塞嗎?(對不起!~~~~拭淚)

這次的行程真的是有給他比較誇張,雖然說是新年期間,但是我們只是來爬個山不需要來這裡拜財神啊!主辦人含笑也說這不在行程裡,這只是司機個人的問題!好吧人家也是要討生活的把我們載到這司機先生可也算是有利可圖吧!還好我們今天不時間,所以今天可以任司機這樣亂搞還沒有什麼問 題。

不過這樣一個廟就看似隨隨便 被建起來了!

是因為蓋廟賺錢嗎?所以這裡忽然多了一座廟?真是太不敬了我!

這是哪座公園呢?

外面的雲霧真的滿美的

車子裡

上武陵農場前最後的一個休息站 看到的美麗的花朵

上武陵農場前最後的一個休息站 看到的可愛小妹,現在應該又長大不少了,小朋友長大的速度比我po文的速度還要快呢!

上武陵農場前最後的一個休息站 吃到的饅頭1,早就被我消滅了,現在已經變成肥料了吧!

補充完糧草,大家上車了

準備往下一站前進了!

 

 

下一站!沒有幸福!我們的下一站是武陵農場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