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照片多到爆,所以開了之後想幹什麼就去幹什麼,青春苦短,可以先去跑個步再回來!照片大約Load完了吧!近來看到不知知為什麼Hinet和Flickr不是那麼對盤,所以破圖也多,我上傳圖片也苦,所以呢!我這裡會有將來嗎?2010/4/12

2010/1/9 在木屋遺址想著To be or not to be的問題之後

那組人馬繼續想著要不要繼續走下去,準備要收拾東西走人了,他們想著小鍋子裡的咖啡要如何處理

倒掉嗎?太浪費了!(我趕緊喝完我瓶子裡的熱水)

『給我吧!我的水喝光了!』(因為基本上那咖啡還滿好喝的,而且不會醉。如果倒掉太浪費了)

自從開始爬山之後臉皮好像變厚了一點……羞啊!!!

在考慮了一下子之後,還是決定往上爬,可是接下來可就需要用到手套了(一開始就有說要帶這基本配備),由剛才走來的路(一路都是泥巴路),我想大家都知道這一路必然和泥巴脫不了干係了!

沒想到居然有這一招,居然有人想到用手扒雞的手套啊!好利害的小灰熊!不過裡面還要有一層要不然手會痛的,因為這一段路要拉繩子。

看到這個腳要抬這麼高的路了吧!是的!這條路欺負比較矮小的人。

大家可知道我這一路手腳並用的,還要拿著相機在那裡拚命。

什麼?

不要拿?

開玩笑! 不帶相機出門那我就呆在家裡就好了!!!(這就是有照片焦慮症的人的心裡真實的想法)

繼續走是對的!可以看到這麼眩目的陽光。

要是我不帶相機出門大家可能要到別的地方才看得到這個陽光了,我想其他人也拍得到吧!

這有讓人置身仙境的感覺呢!

雖然就只是這一道光。

但是在沒有霧淞的情況下,這道光是這個行程裡看到最美東西了!

在山上最受歡迎的就是這類的小動物了,也不管這隻小黃是否願意,這女人就一個霸王硬上。

小黃終於比較情願了。

在強迫小黃和她有了肉體的接觸之後。。。。。

這女人說那隻狗很臭……你最好是這樣啊!

好像聽到快到山頂的地方了

好像是山毛櫸

是聽誰說的呢?我想那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知道了他們叫做『山毛櫸』

終於找到了藍天了!(雖然沒有窗子)

當最後一片葉子掉落時……

大家看到遠山和水庫之類的都會不由自主的拚命的拍

這也是我努力的結果,這次接起沒沒有暗角囉!

真是太完美了

太陽今天沒有出來搗蛋

 

可以抓著繩子往上,也可以就這麼帥的往上走,端看自己的資質了。

轉個彎就到了

到了

 

現在拿著我的相機的據說是個厲害角色!

還算滿厲害的!張張都抓到了!

今天雖然只有200$的經費(貼補油費的),但是吃得好好!

這樣便宜又大碗的行程當然要跟囉!

有羊肉爐

還有咖啡湯圓

有沒有很讚?

想著真的會餓的!(但是現在2010/4/4 吃得很飽,沒有辦法餓了)

 

吃得很飽的行程,但是我們還沒有下山喔!!!

接下來就下山囉!下山我們可是走不同的路囉!

待續……

Technorati 的標籤:北插天山,霧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