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前的ps…

照片超多,你可以先去上個廁所,泡個茶/咖啡之後再回來,回來可能照片就下完了!

2010/1/4收到這樣的MAIL

氣象局指出,7日到9日北部及中部最低溫下探10度- 1/9 出發北插看霧淞

順道為下星期的桃山暖身. 為看霧淞。。。。。

因為附件裡的霧淞真的是很美所在在受不了相片的蠱惑之下就報名了2010/1/9的北插之行。其實那時壓根不知道要走的路有多長,路況是如何的。為了讓新的相機可以用出動的機會所以1/5報了名,約好在大溪的慈湖集合,但是怎知路況是那個樣子的呢!!!相機我真的對不起你!!

到了1/6才開始想到要看一下要做什麼樣的心理準備,大家都說是座小山,但是是很多人爬大山之前的試金石,那麼厲害嗎?這座位於台北縣三峽的北插天山?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是啦……第一個看到的是來回要10個小時,我又報了什麼名了嗎?而要出發前又發現了喉嚨有一點點的痛,老天爺不要整我啊!真的很想放棄的,這樣會讓我很想要放棄的!!內優外患的!!

但是最後我還是去了!!

雖然在爬山之前天一直下雨,那時還滿擔心的,但是直到我到K'ro家時雨終於停了。

明天的零食

告訴K’ro 我有阿龍煎餅的,她說他參加微軟的課,得到了有一點軟的我是電腦及windows7煎餅,小林煎餅生意做得真活!

不知怎麼的,咬在I’MA PC上時總覺得有咬在塑膠上的感覺,但是我想那純粹是我個人的想像力吧!!

不過為什麼是I’MA 不是I’AM……???

很快的第二天到了

一大早就起來了,先去接她的車友小灰熊,在mail裡發現多了一個人,不過他很多帶來的人都一次就被終結了,當然我是支持比較久的人了,不過最近(2010/04/03)因為沒法消化那麼多的照片決定自己關禁閉了,決定不亂增加相片的量,而且總覺得遇到了什麼瓶頸,可能是相機後面的那個腦沒有練好吧!所以先蟄伏一下,等待哪個時候驚蟄時可能我就會醒了吧!

慈湖到了,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還在等車子做集合,今天大家是各自開車前往的沒有租遊覽車。

大部份的人似乎都到了。

由慈湖開著一條我不認得的路我們到了停車場,一輛車100元,算是當地人的自營事業吧!

K’ro和小灰熊說那條路是他們騎車的路線,車子不多時倒不失為是條騎車的好路線,有上有下的,當然不是我騎我說得比較輕描淡寫的,說著事不關己的話總是比較容易的嘛!反正那爬上爬下的又不是我在騎的,只要他們騎得開心就好了!

這張照片有奇異的氣氛吧!其實今天的很多的照片我都覺得很奇異呢!接下來你會一一的見識到!

這裡的奇異的地方可能是那片雲吧!

再來是停車場主人家裡的貓!

像是很餓的大老鼠

這裡的這張真的是超像大老鼠的,不說他們是貓真的大人會以為他們是老鼠的吧!

但是今天貓拍得不好,和相機還不熟。。。。(至於是不是藉口呢?我想是藉口也是真的不熟啦!)

  天上高掛的半個月亮 

nono 的車,我的電池在他那裡! 自從因為撞包,不小心在奇萊南華行時將電池放到他的背包裡後也裡一直掛念著那個在他那裡的電池,其實在覺得我弄丟了el-3e的電池之後我早就放棄,那前面的那一段是癈話嗎?當然不是!是nono很機靈的問了K’ro那是不是我的電池!之後我才曉得電池的下落,之後一直想要nonov將他寄回來,很巧的他今天也來了,所以今天可以來這裡面交,終於有機會將電池給要回來了。

等待出發的時間,大家都還滿活蹦亂跳的!

停車場的車子

天空逐漸的泛白。

看似最後的紅葉!

 

往赫威山的方向,但是這不是我們最終的目的地。

今天的照片自從拍貓開始就不太對,一直覺得顏色很奇異,是什麼原因呢?

不過這裡的顏色可能是因為相片加了工吧!因為已經很奇怪了不如就一路的怪下去吧!

很可愛的紅果子。。。。

太陽已經爬上山頭了

原以為會下雨,會有寒流的,沒想到雨也沒有了,寒流也那麼的走了!

天氣一點也不 冷

只留下了一地的泥

既然來了,而又離赫威山只有那麼一點點的距離不如就順路去拍個留念的照吧!人家都說了只要2分鐘了!

2分鐘之後的我們。

好泥的地!人家穿雨鞋的真是對的!

我們的鞋子可就慘了!

這一路都在森林裡,所以走起來相當的舒服!

植物的生命力真是強,這樣都可以長得這麼高大。而我這樣卻長不高。

人在這座森林裡真是相當的渺小啊!

好喜歡這張極模糊的照片。

 

據說是水源

 

盤根錯節的路

持續的盤根錯節中。

爛泥巴 路持續不斷的出現中

鞋子全都是泥巴

就這麼的走到了木屋遺址,很多人在這裡休息

這一組不認識的人馬也在這裡休息

因為看到我的相機忽然大家都熟了,這相機真是神奇啊!

他們正在煮咖啡喝,地上又看到好多瓶的啤酒罐子,傳入鼻子的除了咖啡味之外還有一股濃濃的酒味,他們說是在煮威士忌咖啡。

『可是味道那麼濃會不會醉呢?』

『酒精都被煮掉了,所以不會醉的!不信的話喝看看!』

所以我們就試喝了,果然那酒的味道被煮得差不多了!

其實他們來北插也很多次了,現在在木屋遺址休息其實有一個目的,是考慮要不要再往上爬!

因為今天他們的目的也是霧淞,今天很多人的目的都是那因為寒流而來的霧淞,可是看氣溫升得那麼快9成是看不到了!

其實我們的想法也差不多,要是沒有霧淞的話我們是不是可以腳底抹抹油就請K’ro 開車回龍潭了呢?

To be or not to be 真的是個問題呢!!!

待續……

Technorati 的標籤:北插天山,霧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