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AS CHOCOLATE 」他們家的動作一如往常,當然人家沒有標榜是速食店,所以他們有自己節奏這也是無可厚非的啦!

在他們開幕時買的二個,今天2010/3/19要將他帶回去了,今天不拿經典的,今天選了個櫻桃巧克力蛋糕,補了140差價。

這次吃起來覺得特別的好吃耶!海棉的部份還滿溼的,而功克力的部份就Q、濃、酒香。其他的我也沒有人麼好說的。

在拍他的玉照時不小心摸到了巧克力時就覺得他特別的Q,而那巧克力不知是不是很久沒有聞到了所以今天特別香。

會不會是最後一次吃他啊?什麼時候他才會再有買一送一折價呢?不然以他的價真的是過於高貴了!一般人真的是吃不起啊!

BLACK AS CHOCOLATE所以先來個超黑的……

很巧的買的都是全黑的包裝的

服務生很用心花了很多時間打的蝴蝶結!直到我拿回到家裡還是這麼的完好如初啊!

這樣擺起來似乎還滿好看的,散落一地的蛋糕是黑的,地毯是綠的真的是絕配啊!泥巴和綠草!

它在盒子裡的樣子!

其實會買這個口味是因為聽WDZ說有一次在哪吃到了櫻桃口味的,非常好吃,所以今天買的就是他囉!是人言可畏、眾口鑠金嗎?

這就是朋友網路的力量,也是為什麼現在團購之類的東西可以那麼興盛的原因,但是有時買回來的東西並不如想像中的那麼好,連家裡的老媽都叫我不要亂買了,而我已經是買得很少的了。

這個東西她就沒有說不要買了。應該是買對了吧!

爸爸只會說要排隊的不要買!

因為平時買的蛋糕沒有那麼貴氣,這個有金箔的蛋糕可是很吸引人的注目呢!

連巧克力本身都有那麼一層的金

這麼貴的蛋糕可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咬他一口,所以讓戈我放肆的亂貼吧!

蛋糕表面的那一層金

還是那層金

很多不同的角度,但是你看不到那後面的一團亂

好好吃喔!

在外面的時間愈久他就愈軟了

看著看著肚子又餓了

終於開動了!有沒有看到厚厚的巧克力!在刀子切下去時就感愛到他QQ的彈性了,所以第一口是那刀子上的巧克力,怎麼會那麼好吃呢? 我一定是被餓太久了!

因為沒有人麼櫻桃之類的,只好拿個蘋果來充數囉!

裡面有一股酒味,海棉超溼的,那櫻桃有泡過酒嗎?會有一點點醉人的感覺呢!

 

 

再見了,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再出來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