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照片奇多無比,點開的人請先去倒個茶上個廁所再回來才不會生氣,不好意思!

寫(貼)了好久的奇萊南華二日天終於可以在此英姿之下作結了, 挑照片很難的,尤其是在我的照片裡居然沒有我的照片,這是手上拿著相機的人的悲哀。另一個可悲的是長得不好,人家一壓眼睛也會跟著他壓,就這麼的都是閉上眼的照片,好不容這張是可以看得到眼的!

今天就以此作結吧!

「賦歸」是因為真的是可以唱唱跳跳的就走回來囉!這路雖臭長,但是只要有心(決心、不怕苦)你一定可以走到的。爬山有時依賴的不是「絕對的體力」而是一個「毅力」,沒有毅力真的是很容易放棄的。

離開了光被八表之後我們開始往天池山莊走,因為是時候回家了。

應該是會累的吧!雖然大家都不說!

奇萊南華野花(二) 今天依照慣例看到了好多的野花,而且今天的更嬌美,可能是因為露水滋潤了花朵吧!

回程時大家好像習慣頭也不回的往前走呢!

 

 

 

 

 

 

回到了天池山莊,大家開始收拾帳篷,在大太陽之下,晚上的露水都被曬乾了。

今天的午餐,五木拉麵加蔬菜,配菜是滷牛肉,及其伳的滷味。

即使是現在看起來還是滿好吃的,我彷彿看到麵還冒著煙呢!(應該沒有看錯吧!)

很努力切著牛肉中,那牛肉還滿好吃的,不過我覺得著是麵加熱時一起加進去一定更讚!因為牛肉在冷冷的天氣下有點硬了,不過還是咬得動的狀態。

別人碗裡的看起來比較好吃耶!

謝謝山老大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您先一口唄!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吃飽的人繼續的收東西。

稍微停一下會看到彩虹的

 

這樣看起來真美

又回到這令人心驚的大崩壁

走在這裡會想那些騎腳踏車的人是怎麼過的,不過他們說是用抬的!

回程時走的總是比較快,因為害怕沒力走下去所以很拚命的呢!

我們又回到雲海保線了。

好像因為天氣太好了有一點點的酸耶!應該是壞了吧!但是我還是忍痛的吃下去了,回來後並沒有壞肚子,我想可能我的腸胃太強壯了吧!

而在這裡等的原因是,再等一會兒會有人來煮咖啡、煮茶。

喝完咖啡、茶後繼續走著餘下來的4公里多的路,所以就這麼一里一里的將他們給收拾掉了!

連拍照的部份都成了一種敷衍,我想大家應該有看到我是怎麼的敷衍了,只是按下去,什麼都不想看了。

人累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吧!

今天的山還是多層次的超美的

不捨得刪任一張

山怎麼可以那麼美呢?

這次真的快到了。

最後的500尺……

我們到了!

這可是電池耗盡前最後的二張了!

 

我終於到了!

電池也終於耗盡了,路邊的小弟叫我們不要耍他,我也不想的,誰叫電池耗盡了。

2009年倒數第二次的爬山活動終於給他寫完了,不能這麼說應該是貼完了,因為裡面字的成份可能沒有照片的1/10吧!但是終於還是把他寫完了,為了將他貼完我可是很乖的在家沒有出去喔!!最遠也才到絹絲瀑布而已,好悲慘的生活啊!那是所謂的作繭自縛 吧!但是我到底做了多少繭了可以織成衣服了嗎?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