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是一種很玄東西 !

過完冬季 在這氣溫變化萬千的春季裡令人無來由思念的是『挫冰』!

過了這個冬季你是否依如往昔呢?

所以在2010/3/13 50%下雨的今天爬完山之後我和wdz又回到了久違的城市冰品看看他的味道有沒有變,其實他也只是個很平常的挫冰而已為什麼要特別的想念他呢?

(還好沒有因為50%被打敗 因為wdz的堅持所以又去走了一躺絹絲!謝謝wdz的堅持!)

因為他一顆一顆的冰塊,咬起來是有感覺的,只是有時候我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的冰塊會溶得那麼的快?是因為我攪得過度了嗎?

因為他那超Q的粉裸?即使放到冰裡面他還是一樣的Q!一樣的彈牙!

我還是喜歡點個五顏六色的,因為這樣拍起來比較好看,但是看到他粒粒分明的紅豆,雖然是這樣他喝起來也是有沙沙的感覺。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的味道是沒有變的,而且依然可以續冰。

(在冬天他料的選擇少了一點,但是有熱的可以選,看他的料燉得不錯喲!尤其是那個紅豆要顆粒有顆粒,要豆沙有豆沙!有空可以試一下,但是今天想吃挫冰!)

Technorati 的標籤:晴光市場,城市冰品,挫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