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得很痛苦還有前些天也寫得滿痛苦的,不知為什麼奇摩輸入法和WindowsLiveWriter忽然有一點水土不服,連個倒退(backspace)、刪除(Delete)這二個鍵都不能用了,是因為Windows 7進來搗亂的嗎?為什麼這麼懷疑呢?因為輸入法更新過,而Windwos 7也不停的更新,還是因為RC搞的?那外掛又搞飛機了?

不過因為好久沒有坐台北市內公車了,看到那低底盤公車的「博愛座」覺得不知怎麼說才好,坐了真的會暈耶!!因為我坐了!好久沒有暈了的我今天「略暈」!

我想「你給的愛很多人無福消受耶!」

這個世界需要看清楚嗎?

看這不清楚的世界是不是更美呢?

相較於262車窗外的車水馬龍,還有一點點的塞!在這彩色霓虹之下世界是不是美多了?

 

車燈和車子的殘影!

彩色

冷冽的世界!

在迷濛的世界之中車子還是在外面飛馳而過

這個世界需要看清嗎?

看清楚有比較好好嗎?

跳動的世界

今天的的公車不擁擠!

 

在那讓人暈眩的「博愛座」看到的迷濛世界其實是美麗的!

寫到最後我想不是Rc的問題了,因為關掉了還是有這的樣的問題!

雖然我喜歡那不是很清楚的世界,但是不代表將相機交給別人回來的我都是糊的喔!!這一點我一定要好好的說明一下!

好啦....格主我又再度出國取材了!這次我去發呆好、看面具人心裡真是莫名的高興啊!!!年後見啦!!

不過這些天我會派個小生出來站台,讓女性同胞們有個賞心悅目的年。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