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公司附近開了一家BLACK AS CHOCOLATE,其實前一天就看到那家店在裝潢了,沒想到第二天就開張了,而公司福委還發了MAIL開幕當天憑名片可以買一送一,這貴的蛋糕店也只有這個時候吃得起了!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呢?

所以公司今天(12/31)的騷動完全是因為這裡新開了一家蛋糕店而不是因為明天是1/1放假,也不是因為元旦的昇旗!

在12:00以前去稍微的看了一下,店門口已經大排長龍了,因為非其周邊商家的優惠時段是12:00~14:00以及17:00以後,所以為了一張的兌換卷大家都來排隊了,但是因為我們算是可能的好鄰居所以我們可以通行無阻的走進去,門口有魔術表演,而因為是開幕的第一天,所以黃湘怡本人也到了!但是那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主要是看蛋糕怎麼個賣法,由於是開幕的第一天,我看服務生也是手忙腳亂的,連優惠的東西都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

一早的男服務生連熱巧克力買一送一都沒有介紹!!嘖!嘖!嘖!

還有就是因為大家都還滿搞不清楚狀況的所以連袋子滿1000以上有送而不用買也沒有說!到後來可以不取貨直接拿兌換卷的事情也搞不是很清楚……總之他們的開幕第一天!哎!!!

大排長龍的真相……我想有一點是因為搞不清楚狀況吧!

說了那麼多,還是回到主角吧! 因為很多口味蛋糕-香蕉、櫻桃、黑金……都沒有了,所以我挑了個經典的!經典的包裝很經典!是一個全然的黑!

買回來時不是這個樣子的是因為放在冰箱裡一天我沒有丟動他所以就被娘親給開了個口。

即使是開了個口看起還是挺不錯的!

可能是看起來好吃所以被偷偷的吃了很大的一口!

放了一段時間之後他有一點點的軟他了!

巧克就是要這麼的黑!

看起來看是新的一樣!

這樣就是一個完全沒有被咬過的的樣子了

最後還是要毀了他!畢竟的的任務還是這個-被吃掉

所以我就不客氣囉!!!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