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30在歷經了那麼久的癈言之後,我的2009年的印度之行終於告一段落了!

回家的路早在一年前就寫好了,因為現在是2010/1/2這遊記在拖下去我想我也要受不了了!而受不了的人早就離開這裡了!

老大說:「喜歡印度的人,他會一次、二次、三次……一直不停的來,不喜印度的人你來一次就不敢來了或是永遠都不會來!」

我想我還算是喜歡印度的吧!又不然也不會一次、二次、三次的來了!來印度,除了廟之外還有其他的,除了髒亂之外的確有其他的,是人情味吧!至少到鄉下地方大家都滿熱情的!

雖然這裡騙子也是有的,不過那是商人的小技倆嘛!

這世界上哪裡沒有騙子呢?打開電視,你看到的……有多少是真誠的人呢?

窗外有好多竹編的東西!

有一個人的高度呢?

這人被馬踩了那麼久應該很累吧!而且這姿勢是不是折得很 嚴重啊?還是他有練了Yoga?

再過30秒左右就到我們住的地方了

右轉就到了

中人時間戲院邊人沒有那麼多

小販開始擺攤了

回到家了!

房間最後的巡禮,沒有吃的零食

行李收好了送出去了,去吃最後的午餐囉!

午餐還是一樣滿好吃的!

有焗烤的迷你小馬玲薯、沙拉類……

極清淡的湯,裡面有鷹嘴豆和其他的豆

現場大火快炒的義大利麵

看我好吃的麵好囉!

cheese double、麵減半,而且加了全部的蔬菜的義大利麵,不管怎麼樣看起來就是讓人口水直流!

雖然剛吃過巧克力蛋糕(2010/1/2),但是看到這個還是很想吃!

帶點鹹、上面淋了糖漿,長得像千層派的東西其實滿好吃的!

這東西吃起來就有點百味雜陳的複雜心情了!

在吃飽之後等著出行李的時間看到當地的報紙,原來路邊那是神的房子啊!

是為了每年的慶典作的準備!

在老大介紹了九大行星之後,回到飯店的小廟我這未開的眼終於被打開了!

看這裡有代表九大行星的神在這裡呢!

不知下次我還會不會記得有九大行星呢?

終於我們還是要回家去了!

一路上都是為節慶所做的準備,就像古代的國王為了促進就業率以及增進工匠的技藝所以蓋了很多廟,現在的當地政府也有這樣的做法,不論是路邊圍牆的畫或是現現在的節慶為神明建房子應該都有異曲同功之妙吧!

今年的送給神明隨水漂流之後,明年的很快的又來了!

看來是個相當大的慶典啊!

再見了!

暫別了印度,不知何年何月還會再回來啊!不過不用擔心,我會想你的!

最後一集早在2009/2/1就準備好了 2009 德干高原生態之旅-回家 這一次印度在這裡向大家說再見了!!!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