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9 一天終於即將結束了,我想一定有人說有那麼要貼的嗎?有的!!!

觀光客嘛!什麼都是新鮮的,洗澡拍,吃飯拍,連人家上廁所都要拍!唉!!!我也是百般的不願啊!

不過很快的我們的旅程快要結束了,吃完今天的晚飯住完今天,明天再去三個地方我們就要打道回台灣了!我想萬一有人看很久而又因為拖戲無法轉台的快要換新戲囉!看“娘家“都下檔了,我的東印度之旅也即將落幕了!!大家可以開始放鞭炮了!!

青菜是一定要吃的,所以這一般盤是彩色的蔬菜,居然有口味很奇怪的泡菜!

今天的晚餐!

整體的來說是還滿好吃的!

晚餐之後,我和室友又到外面去溜溜!

看到店裡很多客人不免引起我們的注意!

一般印度人吃的Naan,當然我們也是非常想要吃現烤的,但是剛吃飽,雖然說胃有很多個,但是今天沒有空啊!

可是後來又看到另一個Paratha 怎麼也那麼像?不過還好他們都麵粉製品,而還好我是不負責任的格主,所以這個叫Naan……

在找Naan的過程中找到了印度食物的清單,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還滿有趣的!!再有興趣一點的,可以看印度甜點清單 List of Indian sweets and desserts!有時候不知道什麼要找那麼多東西,但是就像路見不平總是不能繞過就好嘛!看到有趣的東西還是要分享一下嘛!或許有人因此而愛上了印度的食物!而印度的食物不是只有咖哩而已!

路邊的小吃

記得老闆在切的是洋蔥和香菜

然後用袋子裡的那不知名的東西將他混過的香料包起來,將它裝在那葉子裡,交給客人!

之後只見客人吃得很開心!

切到香菜了

路邊的另一位客人,她也吃得很開心!

不好意思的是站在攤子邊看人家吃東西的我們。。。。。。。

因為不好意思,所以來著尾巴到隔壁攤了!

老闆 也是很開心的作生意,正在加醬料

這位看不到頭的小姐剛由新加坡讀書回來的,很巧的在這裡被我們遇到!看她吃得很開心的樣子好像很好吃耶!!但是我們吃飽了!

這個碗很環保吧!!!也是用葉子作的!

回程時看到的小雜貨攤老闆 !

2009/12/26終於過完了!!!

晚安囉!

最後一天了!!!唉!總是有這一天啊!

Technorati 的標籤:India,Naan,Bhubaneshw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