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9路雖然不長但是我們在心裡走了很久!

所謂依人!在水一方……

在河的對岸看到這位可愛的老伯,Show了他厲害的長髮

他實在是太興奮了

興奮得心都飛起來了

身材還算不錯,腿看起來比我還細呢! 但是他的頭髮看起來就像街頭霸王那個掃把頭那個掃把一般 !

糾結得緊的長髮,他的長髮為誰留呢?

 

雖說人有三千煩惱絲,但是到底人的頭髮有多少呢?

百度裡面&奇摩知識家裡說一般人的頭髮約有10萬根,所以只有三千在煩腦,我想應該還好啦!

頭髮的生長速度約三天長一毫米,所以一年可能可以長12公分耶!!!

每根頭髮的生命約是1100天,所以每天約有100根頭髮殞落或是不長了,而苟延殘喘的話可能可以留6年不掉!所以不要怪我們像長毛狗一樣的亂掉頭髮!我們也是百般不願意的。

雖然這位老伯頭髮不長但是認真的男人最美

而且他的褲子很可愛

不干寂寞的老伯過來我們這邊了,雖然他的鬍子花白,但是怎麼會有那麼烏黑的頭髮呢?

他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有那種走紅毯的感覺,他現在是一個super star.

而且我想他也不洗頭的吧!

要是洗的話至少掉的頭髮會會隨水漂流的。

雖然我也有5年左右沒有剪髮了,但是並沒有像他這樣厲害啊!

我的頭髮現在大約只有他的一半長,要他那麼長可能還需要努力了,不過快沒有力氣留下去了!!!因為一次剪掉可能可以減掉半公斤以上的體重呢!這個動力可能比較大啊!

據說頭髮最長的有長到6米之多呢!!!

回到市場的一角

這好像是和檳榔有關的老葉

可愛的哈努曼!

市場!!!

好啦現在徹底的離開藝術村了!

我們要去看有名的 Odissi Dance囉!一個震撼人心的舞蹈 !!!

Technorati 的標籤:India,Nayak-Patna Craft Vill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