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9一直過不完!!!

我們是由6 Gajasimha 那開始往內走的那是主要的入口,一進來就是個Dancing Hall,要進入大廟中間的部份斷了,之後是8 Jagamohana ,最後才到主廟4 ,現在我依然還在8附近!

我們繼續看雕刻吧!

不過這一區看起來是在修復中的

希望他們有一天可以破繭而出啊!

斷手斷腳還是要堅持的站在這裡!不過他的腰身很漂亮!

 

好深情啊!不過你的手往哪裡擺啊?

 

看來是個樂師

這個女生在偷笑耶!

 

這個看似國王出巡,很多人出來朝拜

英勇的戰士出場了!

雖然動作一樣,但是表情可不太一樣呢!

 

 

她跳得好像很狂野

 

母愛的光輝

依然是母愛的光輝

好像在教孩子的樣子

我終於爬上二樓啦!

人間的人天上的神都是一樣的!

不知他要去攻擊誰?

 

好像也是在殺動物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真的有來過!

終於!我們開始可以看到太陽神了!

用來雕刻的石頭不一樣囉!

太陽神騎著他的馬上工去了!

哈!!有沒有很融入她們呢?

這個有沒有看到他的肚臍了嗎?

這個肚子看起來好真實啊!

又到了另一個神像了

又遇到這位小姐了!可是很奇怪,為什麼要和我握手呢?讓我有一點的不知所措!

很靦腆的守衞

好不容易等到大家都閃了!太陽神現在你是我的囉!

他的侍女們

這麼精彩的雕像系列即將終了!大家真的不要太難過!

final round Part5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