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都沒有吃到什麼像樣的早餐,今天來個印度早餐吧!早餐是一定要吃的啦!!

Uttapam-用黑豆和米粉以1:3的比例做成麵糊,做成類似pancake的東西,只是他不是甜的。又被稱之為印度pizza或是印度pancake我的圖不夠多沒關系,看看別人的Uttapam,原來可以有這麼多的變化l

吃起來像是煎餅!!只是有蔬菜味!不是甜的。今天我們的Uttapam是和料口味的。

Uttapam和很一般的Hash browns 薯餅是放在一起的

Sambar (蔬菜類)南印度或是斯里蘭卡常見的烹調方法由樹豆及羅望子燉煮而成,他和idli是好朋友,看看人家怎麼做Sambar的吧!

Idli也是由豆和米粉和成糊發酵後蒸煮而成,一般是用來做為早餐開胃用的,因為他發酵過了所以有助消化。除了這麼潔白的之外他也有變化式的喔。。。。(各種的Idli

 

這個餅看起來就比之前吃的都不好吃,但是有比沒有好!

麵包的種類明顯的比之前旳種類多得多了!經過前些天的訓練,今天的我真是太幸福了!

豆子和燕麥粥

有廚師現煎的Uttapam

 

隔壁是煎蛋的,現在進行中是我的蛋!!

 

一個不折不扣的混蛋!!!

混了所有的蔬菜的蛋!這時候你可以跟廚師豪爽的說,除了培垠我全部都要!!!

飯後水果囉!加點酸奶!有益消化!

昨天是127年來最熱的一月天呢!我們真是有幸的給他遇到了,印度人都快中暑了!沒想到我還活得好好的,而且衣服還穿得不少呢!

出了門,在飯店門口的小廟這裡的廟公吧!正在做早上的祭拜!他準備了好多的花!

連警衛先生都先來拜了一下

看來只用了兩柱香和我們不太一樣!

唸著祈禱詞

 

有個好爸媽的象頭神Ganesha

拜拜之後大家都點了一個點

吃甜甜給予祝福

 

外面包了個糖衣的不知是什麼東西,我試吃了,還不難吃!

 

這個點怎麼那麼高啊!

得到了神祝福的我們要前往太陽神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