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8 這個行程的summary了吧!因為看了很多Bastar的原住民,而今天來看原住民博覽會剛好做個總結,而且有很多族都沒有看到過,這次用這個博覽會將他們請出山來讓我們看真是太甘興了!!

車子不是很多

悠閒的牛

到會場附近了。

 

為什麼這裡看起來都很好吃呢

但是就是沒有勇氣吃

下次我一定會挑戰的!前些天吃的都沒問題,我想應該就沒有問題吧!

在大會會場一進門就有一棵很大的樹上面掛滿了當地很有特色的布掛燈。

這就是我們集合的地點,因為場地有點大,所以大家各自小心亂走沒關係,但是要記得回來集合。

這個就是樹上掛的燈的其中一種

三神裡的大哥

我還滿愛他們在牆上畫的可愛畫,雖然平平是用三角、圓、線組成的,但是為什麼他們可以畫得那麼的可愛???

簡單的生活、狩獵畫。

看不懂所以不用查了!

這看起來就很像祭拜用的

電視裡最流行的真人實境Show,他們在這裡搭蓋了小屋以及建了一個假的生活環境以模擬原住民的生活,讓我們這些觀光客看。

真人表演中,他們是”Dongaria Kandha”的少女。

因為照片多所以已經先貼好了 ”Dongaria Kandha”少女

以下是室內展場的模擬小屋

裡面也有人在做編織之類的表演

 

專職的畫家,外的是像外面那小屋上的小人

狩獵工具?(哈!!放錯邊了說,要順時鐘轉90度喔!)

農耕器具

老伯你分心了!

這是以捕維生的族,所以現在她在編漁網

下面的應該是介紹上面的,有時雖然記得拍牌子,但是忘了是說誰是誰了……真是冏啊!

這個是Bonda族,在網路上很容找到呢!

他們的特色就是那珠練和脖環吧!

應該也是祭祀之類的吧!

中間那三隻表情真的是太好了!真想帶回來,但是我小小的房間沒有地方放這類的東西,放衣服都不夠了,因為你們不穿在身上,所以就讓你們深藏在我記憶深處好了!反正你們也在這裡等了快一年才出來亮相了!

這個不知用什麼材料做成的這個可以當??門簾的東西他們的動入真的很可愛,看看左邊那張照片那個看似在往上爬的人他的動作超可愛的。

因為自己拍的照片沒有那麼好,所以翻拍一下他們的原住民介紹的照片,不過他們看起來也是被強抓出來拍照的,所以臉上都有化不開的愁!

本來看到這張照片想說刪了算了,沒想到他是有價值的,他告訴我們那白衣族的少女的族名叫”Dongaria Kandha”,雖然說玫瑰花不知其名他還是玫瑰花,但是總是有個名字叫會比較好的嘛!我們總不能一直叫他那個原住民少女嘛!

現場有看到這個族,但是穿得保守多了。上面有一位Bonda少女在織布呢!

這個在各地方好像都可以看到類似的。

超可愛的三神

他們彷彿在說帶我走

集合點的燈亮了!

 

現場有一些背著槍的警察

在會場賣的手工藝品

口水流流就好了!

很可愛的農村生活

在某一間有位先生在表演織布

很大的一台織在機

只有聰明人看得到那條線吧!

怎麼會想到用這個顏色的燈呢?

 

晃到也不知要晃什麼了。。。。。

集合去了

沒放過天燈的我就當這是我的天燈吧!

這就是在布本內須瓦看的原住民博覽會,算是我們這個行程在今天之前的一個總結了,以及複習吧!

回去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