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8 原住民博覽會的白衣族少女,我說了穿製服很多人都不喜歡的吧!今天我看他們也不是那麼開心耶!是因為不想穿製服還是不想坐在那裡呆呆的給人看呢?

其實一入博覽會的會場就看到他們陸續的入場了,他們的頭部的裝飾可是很吸睛呢!

所以看他們入場大家忍不住的就拿起相機猛照!(不過現在大家看的是樸素的一面,厲害的在另一邊,我不是說在正面是在他們右手邊)

在會場裡大多都是我們看不懂的字!看來他們有可能只是想向印度人宣揚原住民文化吧!!雖然我只能望著這很多圓圓的字興嘆但是也有個好處,回來不用查了!因為無從查起啊!

但是!若有人剛好認得這些字的,再好心的告訴我這裡寫什麼? (^_-)db(-_^)

白衣少女就位中,不過他們的家若真的是這個樣子還滿可愛的耶!

很快的我們看到了二個真人展示的白衣少女

他們在外表比較不一樣的好像是

1.耳朵上的耳洞特別的不一樣,特別的多。

2.頭髮上的那些髮夾也特別的不一樣,也是特別的多!

這邊看起來厲害了吧!至少有半公斤吧!

3.脖子上有好多的鐵環項鍊理珠珠項鍊

雖然拍得不是很好但是不捨得刪,因為這可以 到他的耳環好像是用轉的轉進去的,看起來有痛耶!

 

 

手上戴滿了指環,不知是不是因為來參加這個博覽會所以戴得多了點,戴了8個耶!

左邊的這位可能一個人在床上坐久了點所以由床上走下來和朋友一起聊天!在工作中找一點的樂子吧!

這頭髮一很重,我加了個鐵的就很重了,她掛了一串耶!

而在我們停駐在這裡時還剛好有當地的電視台也來做採訪,當時就一堆人蹲在那裡!面面相覷!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以為我也是他們族的吧!

在室內場的部份

有白衣族的婦女/少女在裡面做女紅(縫紉之類的工作)

很認真的樣子!

那條線到底是……

注意到沒?這二位是戴花的!

不過!!!那白衣族的男人呢?怎麼都沒有出來!是男人太沒有特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