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8彷彿看了一輩子的1/28在這裡終於可以宣告終了,我想一定有人會想要放鞭炮慶祝了吧!

今天用好吃的晚餐來做個完美的終結也給大家慶祝一下!

一樣是自助餐,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端看你個人的肚量有多大了!

不過據說一個人每天只吃7分飽可以更長壽,科學家用了可憐的親戚猴子做了對照組,一隻是每天吃的飽飽的-A,一隻是每天只吃前一隻70%熱量的食物-B,結果之後A&B二隻猴子各拍了張照片比照了一下B的皺紋比較少耶!所以呢!若是想要皺紋少一天每天不要吃太多比較好,也比較環保啦!想想你吃的愈多,地球的資源使用的就愈多,要節能省碳,要救地球,就儘量輕食吧!

我說過只要有麵這一餐就會很好吃吧!這餐當然也不例外囉!看看這麵多麼的清淡,他算是蔬菜拌麵吧!感覺油很少,加一點醬油就很好吃了!其他的食物呢?就還不錯吃囉!

很清淡的蔬湯

 

這是在原住民博覽會時在小攤販上印的,雖說不會退,但是大家洗了一下就掉得差不多了。要是洗不掉,回去怎麼工作啊!但是我怎麼沒有看到這個攤子呢?

多吃蔬菜有益身體,厲害的是居然有泡菜耶!雖然不是那麼像泡菜,但是他還是泡菜!

為了拍照加了二根綠辣椒,我有吃光喔!

看隔壁桌有蠟燭我們也要了一個

在熊熊的火光之中我們結束了我們的晚餐!

按照慣例到外面晃一下,真要謝謝室友啦!還好有人陪我一起走啊!

這個地方應該是電影院吧,有二部片在上演的樣子。

下班後來看電影的人不少呢!

 

在飯店外面沒有什麼可以逛的店

在馬的對面有書店,好多都是賣程式類的。。。。。。

看來印度人很認真的呢!

 

除了書店之外,還有這水果攤!

雖然他們很有架勢的拉好椅子要人家拍照,但是真的對不起!沒有拍好!不過他們應該也沒法看到這照片所以應該不會有人抗議的啦!

以後不要逞強不用閃光了!

水果攤!

很高興的今天終結了,還有最後一天喔! 要再來光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