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8同樣的場景再現,現在除了日出之外,還多出了個小孩!

希望大家不要怪我,畢竟照片有200+張,要是全一起放我想大家都會受不了,所以分很多天放我想大家應該可以接受吧!雖然現在流行(today 2009/11/22)用投票的方式票選結局,但是我不會接受這樣的結果,我的結局要由我決定,因為我的最後一天早在八百年前就已經寫好了,所以中間可以無限的加,同的場景可以用不同的視角重現。。。。。。

場景依舊,在佈滿彩霞的孟加拉灣的海灘之上。

等待出航的船隻

爸爸帶著小朋友!

有人就有髒亂的海灘上

 

烏鴉在等著他們的早餐

大狗在海灘上狂奔,小狗在後面苦追著活動奶瓶。

這是個熱鬧的海灘

 

海灘上有人有狗有鳥

 

一早就有人開始捕魚了

ps.我似乎看到一隻很小很小的魚了

 

可愛的太陽像霓虹球一樣的掛在那裡

漁船點綴其間

 

 

 

 

 

日出一次看個夠!

 

現在我沈浸在日出之海裡

 

 

那孩子呢?

你說會出現的孩子呢?

 

我想很快就會出來了!

 

應該總有一天會出來吧!

人就是要有耐性的嘛!

等得人都出海了。。。。可愛的小孩呢?

他們都快駛到太陽裡了!

Yo!這不是來了嗎? 還帶了拌手禮呢!

向他要手上的派大星,但是他不給!

膲他驕傲的!

明明他手上有很多的,都不借人家看!

害羞的嘞!

 

有些人就是鋪了堆有的沒的,結果就只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