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為什麼我們回來後倫敦好像變熱了!有沒有這麼貼心啊!


我們的交通全賴這個方便的Oyster card 啦!

網路上有人稱他生蠔卡因為他就是牡蠣==生蠔……每天有一個最高的扣款額度,超過了就算最高的那個價,而沒有超過他就扣那個價,又因離峰或是尖峰而有差別。
先付押金£3
,之後退卡時可以退回,錢可以稍微的扣到負的,本來還以為英國人沒什麼人性的,沒想到居然還有一點。


離 峰或是尖峰……旅行還要搞這個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了,所以離峰或是尖峰僅只於參考,因為一天為了少那一、二杯咖啡的錢而少了時間那實在太不划算了(當然那要 看是哪個牌子的咖啡了),票的價錢和在跨區時就有比較大的差別了在跨很多區時那Peak vs Off-peak就有很大的差別了,所以重點在於點的分佈了看你這天到底在什麼區會比較省啦!因為我們在這裡時天黑的很早,3點就漸漸的暗了之後就更暗 了,再來就冷了,你以為你有很多時間嗎?就算你有時間,但是你有體力嗎?那你可就錯了!調時差就調了我兩天耶!當然別人怎麼樣我是不知道啦!

有很多事情都是經歷過之後才會曉得,在UK呆了8天,今天才知道他的票是這麼個省法的,不過因為我們走的是1~2區所以沒有太大的差別,要是要走的區很廣的話可要注意出站的點這樣才可以發揮背包客的精神,那是什麼呢?是玩得聰明又省錢嗎?還是就是那個包???

但是在這8天的交通我們其實花的還好耶!不過怕說出來被人家笑,還是說來參考吧!因為忍著就忘了!我們一共一個人花了£31.1,這樣算是多還是少呢?

不過離峰或是尖峰是不是和春夏秋冬有關啊?票價好像也會略有調整所以呢!還是連回原網站比較好!!!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我英文不好,連錯了的話再告訴我!!

 

離峰/尖峰時間

票價資訊如下
有很多人說不要買含第一區的票,好像會省一點,在跨很多區加上在離峰時間會是個很好的選擇喔!可以省下很昂貴的咖啡錢呢!用來喝杯咖啡暖暖身子挺不錯的,反正聰明的你或你亦或是你自己比對一下就是囉!
據說他會聰明的計算,但是我懶得算了!就醬子吧!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