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1/27,精彩的一天即將展開,不管對漫長的昨天(印度國慶)有什麼想法,Today is another day……

不過早餐依然是這麼的精簡

想想脂肪肝,想想膽固醇,想了這麼多之後是不是認為這麼精簡的早餐是應該的了嗎?

不過我沒有脂肪肝,沒有膽固醇小姐壓在身上的問題

瞧你驕傲的……

 我的問題是心不好!

唉!這個問題好像更大呢!不過在健檢期間感冒了,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問題造成……檢查結果有點落差呢?

亦或是護士小姐在做心電時不小心將那器材給掉了一次呢?這麼難的問題就交給老天了,有一天他要將我回收時自然會來回收的,現在就讓我好好的在人間界浮沈吧!

這麼的浮沈著我又回到了印度!

這……在微弱的記憶中我只記得吃過一次年糕的,怎麼今天還有呢?而且還是更多,而且炸得更好的!

總之是有練有差吧!

加了一點點香料煎成的蛋皮……不過總覺得這蛋似乎比較小,而蛋黃的成份好像也比較少,印度的雞那麼瘦小,還要生個蛋給觀光客吃,而他們吃了還要說蛋黃成份少,雞聽到了肯定會難過的吧!

 

沒事拍這即溶咖啡粉做什麼呢?

主要是看他的coffe成份只有70%而另外的30%是Chicory,是偷工減料嗎?

老大說Chicory只是增加咖啡粉的顏色的!是用Chicory的根磨成粉而來的!

看到這個陣丈,相信眼尖又聰明的人一定猜到了,我們接下來的路程應該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了,所以……我們自己看著辦吧!

昨晚到時已經很晚了所以其實沒有好好的看一下這地方,今天就補一下唄!

猜不出是什麼花

不過他長得還滿美的,要我猜的話他應該和軟技黃蟬有什麼關係吧!

飯店的外表是純白的

小花圃裡的是大麗花

長得這麼大……看那隻比例尺手……

 

在外面也飼養了小白兔

在飯店的前面掛了這小冬瓜,好像是保佑之用的

被禁錮在飯店外面

 

有著雪白的毛髮血紅雙眼的他住在這個飯店外面

看來看去……

看來就是隻大老鼠嘛!

還是冬瓜

看來大家都吃飽了

今天我們要去一個附近的花崗岩峽谷,之後開往孟加拉灣……

因為那地方大車不好走,所以我們換了小車,讓我們可以在粉難走的道路上行走。。。。。

之後你會看到造物主的奧妙,看他是怎麼樣的改造大地……

雖然今年的颱風也讓我們看到他的威力了,不過在這裡他依然厲害

好吧!

是時候出發了!

Technorati 的標籤:印度,India,Jagdalpur,Bastar,Jeypore,Janigu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