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6 印度國慶日

又忽然聽到有人沒有穿衣服在河邊洗澡,男生不要下去,女生要拍的可以下去!因為是女生所以我就下去囉!

我知道偷看人家洗澡不好,但是遇上了,那就看吧!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人家送上門了那我們只好看了!)

最近電視廣告裡的有關於偷看人家洗澡的對話:

『若人家偷看我們家女兒洗澡的話!』

『那就看回去!』

但我不怕!因為我已經回台灣了!

很大方的媽媽!

對於沒有穿衣服這一件事也不以為意,也不會像做錯事的急著將自己用布遮掩起來,完全表現出一付落落大方的樣子!

相較於我們被教育一定要穿衣服,而這個教條一直將大家綑綁,不穿衣服這一件事就一直和羞恥聯繫在一起!

相較於她的落落大方,反而是拍照的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呢!到底是誰沒有穿衣服呢?

(你是應該覺得不好意思!偷拍還可以那麼大方嗎?)

回來後仔細的看了一下照片,發現她的肚皮好像有什麼皺皺的,那是那小朋友造成的嗎?

一起在河邊洗澡、洗衣的女人

早上是要刷牙的!而他們是用這種木頭就可以刷牙了!

不過!這水……

不過人家用這水刷牙洗澡洗衣都活到這把年紀了!

正所謂的不乾不淨吃了沒病嗎?

不過或許我們是有打擾到她的洗澡吧!

 

小弟很有警覺的看著我們

在河的對岸也有許多人在洗衣服洗鍋碗瓢盆的,只是沒有看到她們洗澡

小弟腰間的那條繩子好像是保護小朋友的!

洗好澡要穿衣服了

大家可要好好看一塊布怎麼將自己包起來啊!

雖然有分解動作,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她是怎麼將自己包起來的!可是包得很好耶!

(不過由這裡看出來她是沒有機會穿內衣的)

準備回家去了!

真是很乖巧的小弟

怎麼連這樣都可以頂呢?

小弟還很乖的幫忙拿那鐵鍋子

一直沒法去拍的董先生,終於逮到機會了

芙蓉出水 (雖然芙蓉的年紀是有給他大了那麼一點啦!)

 

 

看完大家洗澡後我們又該上路囉!

唉!怎麼回去告訴大家我只是去偷看人家洗澡的呢!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