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6 印度國慶日

離開那小小的陶藝家的家之後,我們似乎真的要趕路了,其實我還滿喜歡那路上小小的驚喜的,像是小寶寶爬行,明明路只有一條,但是因為路上有不同的東西擺在那裡,一路走到了終點固然很厲害,但是中間好像少了什麼刺激,像我們這個只知道今天要趕到Rayagada 這個地方,但是中間只有鄉村景致的行程明顯的中間會有很多魔王,大家應該知道什麼叫做魔王吧!(小寶寶爬行大賽裡的魔王是可以吸引家目光的東西囉!)

接下來我們要往ORISSA方向走囉!

可愛的小草屋!

在路邊看到一池睡蓮,所以大家又下車去溜躂去了!

怎麼覺得這裡的睡蓮更豔麗呢?

水面上還有鳥飛過呢!

路邊野花

在路邊看到的可愛老伯

知道要照相馬上將頭上的那一大包給拿下來了,他不知道其實這一群人更愛他頭上包起來的樣子

 

在水池的一角,有人正在洗衣服

他們也是很聰明的,在樹蔭下面(其實會在大太陽底下的大概只有我這個大傻蛋了吧!)

洗好的的放在路順便曬乾,這裡太陽大等她洗好了應該也快乾了吧!

這二天讓我覺得我都成偷窺狂了,為了讓她們專心衣服,所以我一般是躲在一邊拍,這樣的行徑……莫非是狗仔???

(其實應該是從小就是個不喜歡參與的偷窺狂了,人家玩遊戲只喜歡在一邊看不喜歡真的玩)

要是太靠近她們他們又會太熱情的配合拍照,反而都成了觀光客的照片了,我還是喜歡躲著看他們的生活!

好吧!

那就繼續做狗仔吧!

 

這忽然讓我想起中國第一的女間諜『西施』

當年西施是在溪邊浣紗被發掘出來的

當年她也是這個樣子的嗎?

水花飛濺……

一個女人可以在洗衣服(浣紗)時,表現出多少的優雅呢?

不過『洗衣』並不等於『浣紗』,所以這裡沒有西施!沒有間諜 ,只有狗仔吧!

  

 

  

 

還是被發現了

很靦腆的笑呢!

老伯自從知道有得照相之後他的裝扮就改變了!

他將他的圍裙放下來了,頭巾放下來了,現下看來有一點點仙風道骨呢!

 

 

在大家離開後,他開始整理衣裙,頭巾又包回去了

這前後二張照片看起來有差吧!一張看起來就是個農夫,一張又像是修道中人!

服裝真的是很重要耶!

後知後覺的我剛才才想到他們的那條可做為圍巾又可做為圍巾的那條圍巾真的是很好用耶,工作時可以將頭髮包起來,冷時可以變成圍巾,莫怪乎在看鬥雞時有那麼多人有圍巾啊!就像我出門一定要帶大包包一樣,印度人出門也是要帶這一條萬用的圍巾啊!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