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箱蓮霧是向二哥(大學同學現在身份是真真正的農民)訂來的。

DSC_1346

他也是這次飽受88水災之苦的農民,可不是在網路世界醉生夢死的假農民,這麼說雖然很不敬,其實我就是在網路世界醉生夢死的假農民(只是我是園藝系畢業的),目前玩的facebook Game 可多了,農場類的有Farm Town、Farm Ville、Country story、Farm Land、Happy Farm、開心農場、Barn Buddy,而且是二家假的餐廳的經營者(Restaurant City&Cafe World),而動物類的有Pet Society、My fishbow、Happy Aquarium 、Animal Paradise,而那些相似的Game還在不停的發展中,今天收到了另一個開心魚塘(也是偷和飼養的吧!),雖然玩了那麼多也知道有些Game是需要花錢去買讓人類的幣別的,但是沒想到有人會為了種假田或是買假的動物而花錢去買,去偷人家的菜那也就算了,回到田裡發現有菜或是水果被偷了代表自己可能有一點點的人氣,好歹有朋友會去偷你的東西,回去發現自己家裡完全沒有人光顧的話那可能心裡會有一點點的酸吧!當然了回到現實世界後要記得轉換身份啊!在現實世界只有偷師是可以的,不可以偷人、偷動物、偷菜……。(放了那麼多key word 會不會有人不小心連進來呢?而連進來的剛好想吃蓮霧呢?超甜的!紅鈴谷農場)

DSC_1331

這個非死不可的facebook在人世界掀起了多少愛恨情仇,朋友為了誰在那裡留言或是不留言內心的某種心結被糾起來了,多少不認識到的人為了交換食材成了假的朋友,為了有dobuble 的食材有了另一個或是多少的分身!為了玩各種的game有了各種的cheat手段(cheat_engine之類的),進了這個非死不可的世界,大家自己好好的保重啊!

但是這非死不可也是有他厲害的地方啊!我有沒有說過?我們因此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大學同學?

前些日子在自由時報裡剛好看到他介紹『非死不可』的原理,我正愁找不到他呢!居然然自己送上門

6 個人串起全世界
美國耶魯大學社會心理學者Stanley Milgram曾在1967年提出了『6度分離理論(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 )』,他認為任何兩個看似陌生不相干的人,中間其實只隔了最多6個朋友。也就是說,只要透過6個朋友層層引介,你可以認 全世界任何一個想要認識的人。
微軟更在自家的MSN上進行程式演算,證明但修正了6度分離理論,微軟發,平均最多透過6.6個人就可以讓6.6個人就可以讓兩個完全不相干的陌生人牽上關係。

有沒有很離題啊?因為今天看到一則新聞,有人付了錢買了農民幣,但是官方沒有付500農民幣,你看要是你買的是真真正正的蓮霧的話,星期五下午訂,星期六早上10點就幫你宅配送到有沒有心較甘心啊!而且20斤只有800元,你看你花了322元結果只得了一個開心農場並不開心的結論,所以他變成了傷心農場,買蓮霧他只要新台幣,而且蓮霧是可以吃下肚的,此外一次20斤沒法一次吃完的話你可以分送給所有的親朋好友,告訴他們這是由紅鈴谷農場現採直送過來的,那你的朋友會不會更甘心呢?

好啦!還是給大家看看這不加人工色素!不含糖水成份貨真價實的主角蓮霧吧!

沒有什麼可以感謝二哥寄來的好吃蓮霧只有將拍得不是很好的照片讓大家看一下!若是有人忽然想吃蓮霧的話可以打電話洽詢喔!(雖然我知道來這裡的人不多,但是總有人會想吃一下蓮霧吧!來吧!來吧!)

每顆蓮送來時都保護得好好的(媽說要不要將保護套再寄回去比較環保呢?)

DSC_1314

每顆平均都有一個148cm身高的女生拳頭大小,為什麼便真賣呢?因為受到風災所以有一點的果裂,以及有一點的碰傷,所以便宜賣20斤才800元,不過那一點的果裂是不影響到這些蓮霧的甜的!

DSC_1316

處理後還不是那麼美!你吃蓮霧時還不是要去頭去尾的,去掉後還是這麼大,不過像我也是視覺系的,看到不美的蓮霧若是不知道他的內函說什麼也不會去挑他的,但是這個真的是有品質保證的!東西又不是我在賣的,我又不抽成為什麼要人家買呢?因為他真的很甜!這個星期我的體重增加可能都是你害的!

DSC_1320

照片不是為了讓他充滿幻想才弄成園的,是因為經費不足所以只有用舊鏡頭拍了!

忘了給比例尺了但是地上的磁磚是40公分一塊的,這樣應該可以稍微看出這高品質有點裂果的便宜蓮霧的大小了!

(唉!很幸運的有比例尺存在啊!)

DSC_1323

今年想買的話可以和他聯絡,今年不想買沒關係,明年你是有機會可以買到好東西的!

DSC_1324

好喜歡這個麼原色的照片!這次我可是只有縮圖沒有加色素囉!也沒有做銳化!

有沒有珠圓玉潤的感覺呢?這應該是他命名黑山珠的原因了!

DSC_1327

真的好想再吃一次左下角的那顆啊! 好甜!

DSC_1329

其實我也想每顆都吃啊!

但是我媽處理的效率超乎我的想像!(原來20斤也不過一夜之間他就不見了!)

DSC_1337

星期天一早起來,冰箱裡只留了10顆左右下來!

DSC_1341

他們都被送出去了!

DSC_1344

不過這是應該要的,要是一起團購的話應該很恰當吧!

DSC_1345

5、6個人一下就分光了,在我媽的效率處理之下我知道了這個道理!要是她會玩facebook應該有很多人會偷她的菜吧!

(有沒有用到作文的起承轉合呢?最後還是用同一個主題作結!!!有沒有人很想認識我的所有的國文老師呢?)

想買?點進去裡面有聯絡電話……(不知報我的名有沒有折扣???我想可能沒有吧!我人緣不好!千萬不要報我的名!)紅鈴谷農場

好神奇啊!沒有想到不用照片也可以打那麼多字!!!

:『你是被什麼附身了嗎?』

:『嘮叨之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