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2009 將他帶回家了,人家是選這天結婚,但是我沒有對象,只希望可以和他999,但是這種數字有用嗎?

因為那次在菁山苗圃發現相機的快門有點和我作對,雖然按了下去但是他不理我!

受到這種屈辱的我怎麼可以忍受 就是他(金露花前看的小怪物!)讓我有很深的挫折感的(不知是不是nikon派出來的)

再來是小豬D50也跟了我很多年了

雖然人要念舊

但是你要知道

為什麼相機公司要故意設定出某一個保證快門數,就是希望你在到達時他剛好會壞掉

那壞了怎麼辦呢? 在你買了很多鏡頭,花了很多錢在他身上之後,要嘛就硬著頭皮往下走!

要嘛就停手吧!

但是若是晚上又出現了有關相機的惡夢那作何解?

就只有請個黃袍道士回家驅魔囉!

DSC_00481

自從請了這個黃袍道士回家後

有關相機的惡夢沒有再起來了(這個惡夢停了是不是種下了更深的禍根了呢? 那鏡頭怎麼辦? 現在他會被裁切耶!!!)

只是手上的青筋起來了,因為他又比小豬重了不少

不習慣的是很多自動功能都不見了,現在真的要依靠自己不能再依靠Auto Mode

很爽的地方是對焦點由5點變成51點,雖然還不見我有什麼長進,但是至少現在物體不會只有在正中央,而可以亂調的fu就是二個字『很爽』

重量呢?反正我的手的曲線就是這麼練出來的,應該也是有人用相機來練肌肉的吧!

我想這台應該可以讓我支持個5年吧!若使用過量不過是手殘了,而手殘了就用不著相機了,那我就可以全部出清了,這樣也不錯啊!

March的願是變成賓士

而小豬的願望是變成D700嗎????

是因為這樣那惡夢才被化解掉的嗎?

只是買回來後因為怕拍得太爛以及傳輸不便(因為還沒有買讀卡機之類的東西), 只有這一張相片上來,只有9/12日很努力的用了一天,背得我腰酸背痛的!(照片依然不敢亮相! )

不過由照片看出來,在我的手上D700目前似乎尚無用武之力,赤兔馬還要關公騎,不過我不是關公,對不起囉!

這樣的負重訓練之後那自助應該沒有問題了吧!!!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