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5分鐘的煙火之後,我們還是要照著行程走的!

是的吃定羅東!這下我們到了羅東夜市!

來到了小翊耳提面命一定要買的阿灶伯,但是看這陣仗,我們……可以排得到嗎?

這一區真的是很熱鬧,都是賣吃的!

看人那麼多的份上,我們暫時放棄了!

看來很好吃的烤肉

連吃肉邊素的女人都去摻一腳了

果然是實力派的女演員,扮演一個買菜的婦女真的是入木三分

其實我們什麼都沒有買,事實的真相是一群女人到了伯肯,有人當場就傾家蕩產的買了一雙鞋(因為沒帶什麼錢!店家不收港幣)

另一個事實是其實店家10:00就關,關門了,但是硬生生的被我們將門打開了,老闆想不營業都不行了!

又因為人家想不營業都不行,所以身為客人這樣硬生生的逼人家加班開店!若不買點什麼你好意思大搖大擺的走出這個被你們硬生生敲開的大門???所幸大家的意志在那麼多的鞋子中是很容易搖擺的(我是你的帶我回家吧!),但是我有我的camper了!我……親愛的我不會背棄你們的!

買食物的任務其實是交給另一車的同學,他們去買了阿灶伯,買了潤餅&滷味.......

戰利品!

當晚很多人期待的”牌腳”,很多人是等了一年才有這個機會啊!

平常真的不是那麼多人玩大老二的!(回憶舊時光!)

很平常的MING在這裡看忽然有什麼不一樣了!

是的加了檸檬!

一付賭后的樣子!

不同的閃光出來的結果果然不太一樣!

接到很多訂單的小華正在努力中

真的應該去買個外閃的!

夜在這娛樂中漸漸深了,年紀大了,沒法熬夜!

在這裡和大家道晚安囉!

Technorati 的標籤:宜蘭,冬山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