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可以辦十多年的同學會,這代表了我們班同學的感情應該是不錯的吧!

(雖然我覺得我個人是班上的邊緣人!但是我還是覺我們的感情應該算是ok的吧!雖然有很多攤都沒有跟上,畢旅時還被遺留在某個地方被忘了的種種可怕記憶,但是總算我還是平安的畢業了,而現在還可幸福的在這裡述說著這無法忘懷的事蹟…我真的是幸運啊!…聽得出來這是抱怨嗎?)

回到晴天娃娃後大的休息敘舊,小的從小就要接受英才教育學習什麼叫做四建會,學習認字東西南北中發白,什麼叫做餅什麼叫索,而身為園藝系的當然要學會梅蘭竹菊之類的花木囉!同學們對於教育真是不餘遺力啊!

認真!

大姐

。。。。真是太有架勢了!

『教育乃百年大計』一定要從小做起,不可不慎!

這手勢真不是蓋的!

胡嗎?

大人在一邊認真的吃喝!

小的在一邊守著她的方城

只有這時候大家是最放鬆的了!

多多錢先生!

很高興的一個人在和帽子玩!

認字時間!當過老師的就是不一樣!

 

這個是『西』

馬上找到了『西』

小孩子的學習能力真強

超認真的

傳說中的無影手

一家都是紅的JIMMY家

為多多買的衣服據說是110CM的小朋友穿的,而據說小朋友2歲時身高*2等於長大後的身高,而多多現在不到2歲,爸爸的期望真的是很高!

孩子!爸爸希望你長得比X明還要高!

時光飛逝,快要放煙火了,是時候往冬山河去了!

外面烤肉的也是來這邊玩的人,這一區都是民宿!都是相當年青的人啊!

小華又去交流去了!

據說BR又來了!(那個因為看錯時間沒有搭到火車的女人)

又要辛苦fiona去接人了!

而我們呢!

往冬山河前進去了!

Technorati 的標籤:宜蘭,冬山河,蘭雨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