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不能老是躲在房間裡,要是一直躲在房間裡的話那我們和在家裡,在msn裡面將大家拉到聊天室開個小同學會又有什麼不一樣呢?

當然了為了不一樣,我們只有走出去了!

(這個紫真的是很奇異呢!我知道我已經說了第二次了!)

因為人還沒有集滿,3哥和0&mafada還在路上,但是至少知道他們已經在路上了。

另一個令人傷透腦筋的Br(Black Rose),看錯時間,電話又聯絡不到,說氣不氣人啊!而我們居然讓可憐的fiona去羅東火車站執行接人的任務,我們真的是太不應該了!任務分好了之後就各自行動去了!

因為時間很短暫所以決定了不騎車了,我們純走路!

因為在蘭雨節期間所以這裡有一些表演,但是怎麼好像感受不到什麼特別的氣氛呢?

被請上台的小弟!

現在他也成了街頭藝人了

放下小弟不管的二個人現在成了觀眾

認真的小弟還在那裡……要努力!

就在這我看不懂的街頭表演中,我們進入了冬山河園區

 

東西要怎麼吃才好吃呢?不管他是不是真的好吃,最重要的是10多個人只能買一個,那麼不管什麼樣的東西都自然變得好吃了,人為什麼變得挑食了呢?還不都是因為飲食的選擇多了,在那麼多的選擇之下自然變刁了!

在宜蘭自然會看到和蔥相關的製品囉!

看現在排的就是『聰明餅』=『蔥明餅』=『蔥油餅』

凡事都講包裝,蔥油餅這個名聲沒有那麼亮,但是改為聰明餅就會讓人想排隊

人真是奇妙的動物啊!

因為我們算是團體來的所以呢派出俊男和美女排隊,而我坐享其成的到一邊去了!

吃了聰明餅會變聰明嗎?

雖然不知會不會但是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的!

滾到一邊的我就到這裡來看這位黑衣長腿人的丟球表演

人高腿長也就算了非要戴上一個更高的帽子,真是叫人……

大哥 可以分我一點嗎?

專注的男人

由於篇幅太長了,所以要看丟球的請看冬山河丟球當你拉動你的拉BAR時你將會發現畫面是很有趣的!

過場畫面

最近這花在各處都很常看到,但是大雄場長,他到底叫什麼名字呢?

等著吃餅的時間看到年輕真好!

大叫就會有水噴出來喔!

大哥!什麼時候輪我叫啊?

開心的爸爸!

等了很久的餅終於來了!

採自助式!想吃多少(少),就吃多少!

這蔥可真下得不少呢!

看大家一起吃果然不一樣啊!

肚子都吃到這麼大了!(清瘦的小俊你到哪去了?怎麼變成了大肚男了呢?)

辛苦的fiona回來了,等了半天還是不知Br到哪去了!氣沖沖的回來了!

小白

不管在哪裡,最近腳踏車都是話題,在辦公室,在車站,在電視裡,在贈獎活動……

(不過有時聽得耳朵都快長繭了,求大家了,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愛聽的,各位大德行行好吧!)

大家決定不等了!等不到的人自己他會自己想辦法來的!

今天晚上的煙火就是這麼來的

沒想到這時候有人在划船真是意外的收穫啊

天氣沒有那麼熱了,大家都出來了

在晚風下真的是很舒服的

準備吃飯了

青春肉體!

晚上9:00會有煙火表演,所以趁這空檔,我們吃飯去了!

出來玩不就是吃吃喝喝呢!

走! 大家吃飯去!

Technorati 的標籤:宜蘭,冬山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