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秘密花園後,一行人三車打到回府(我們二天一夜住的地方)-晴天娃娃

顧名思議,晴天娃娃一定要有個祈晴娃娃,連老闆娘都像是個美麗的洋娃娃!

一進門我就看到了歡迎許小姐(那就是我啦!)和他可愛的朋友們(其他的人),不過他的Happy birthday沒有擦乾淨!

(下次要注意點啊!)

 

 

一進門就是混亂的分房,我這時覺得旅行團裡那個導遊真的是有利害啊!我才這20人就搞得亂七八糟的了!

:『哪一支是小間的雙人房?』

:『這一支! 星光的是這一支!』

:『這支是最小間雙人房的?』(再次確認)

:『不!是這一支!』

:『好啦!不管了!到房間後若是鑰匙不對的再換!』(腦羞成怒的人下了最後的決定,不過才5把也可以搞亂,我也真是了不起啊!)

由於參加的女姓同胞比較多所以我們只有不起眼的大通鋪!比較可愛的房都給了夫妻檔和男生了!

(忍! 忍! 你可要忍耐啊! 要有主辦人的氣度)

帶趁大家還沒有將房間搞亂讓我帶大家巡一下房吧!

Let’s Go……

首先是給怕吵的小翊的可愛小房間!這個房間主要是以綠色為基調的 極符合園藝系 使用的

看裡面已經有小免子躺好了

二位站得極不自然,看似有點駝背呢! 不可以聳肩喔!

接下來是紅色的!給Jimmy一家人,怎麼會那麼巧呢?還配衣服的!

在這裡有沒有看到幸福的感覺呢?

小朋友在新的床上看到了大兔子,他的心裡是不是有什麼在計畫著呢?

天花板還有愛心的汽球呢!

他的計畫是在床上狂奔?

(雖然糊了,但是見他可愛的表情不忍將照片刪除 這是多張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照片!)

小孩子可以爬得有多快?

有沒有法拉利的速度感呢?

被抓到了?

這就是今年可愛的新同學,過了今年是否還可愛呢?只有明年才會知道囉!

接下來呢?

房間實在太多了!

要是我沒有記錯這間有蚊帳的是不是星光房呢?

裡面都是可愛的熊

再來是男生的4人房了!

服務生小姐剛好送來仙草蜜

可愛的貓

每間房間都有小零食!

很糊的海軍熊!

要是人太多中間還有沙發床呢!

其中最高興的莫過於多多了!

我又回房間了!

樓梯間

又回到星光房,在土豪和0沒有到之前先讓我們將床給搞亂吧!

有沒有這麼高興呢?

讓小寶寶去滾一滾會不會早生貴子呢?

在每個床滾來滾去的多多

他也知道這裡有好玩的相機啊!

大家在每個房間晃來晃去!

這個眼神不知又在盤算著什麼

後來發現他是對床單上的大白兔有極大的興趣!

見一個咬一個 見一對則咬一雙,所以睡覺時床是溼的,不用太奇怪啊!

小男生要到哪去都沒有人會拒絕的

小朋友就是喜歡挑戰禁忌!

我到樓下付錢了!

錢付完後,這間房子就整個是我們的了!現在老闆娘他們也離開了!

老闆和這張Q版畫很像的!

至於我說是真的還是假的呢?只有你親自來看囉!

吧台!

 

小男生和小女生都滾過了是否可以一舉得龍鳳呢?

土豪&0你們加油啊!

這個表情很微妙

是見獵心喜嗎?

這動作就是一個餓虎撲羊啊!

已經完全放鬆的大家現在正在看照片,按照慣例有出國的啦或是什麼特別的活動照片!

今年的主題是老五的婚紗照!

一個被批評得體無完膚的婚紗照!

我們除了沒有衣服沒有很完整的設備其實我們心是有鏡頭的,以後要是攝影師的鏡頭沒有我好的一律不合格!

但是不同系統的呢?

ㄟ……這個以後再說吧!

據說他們外拍了三次,老五的體重由輕拍到重!但是愈拍愈不滿意!

會不會是因為他們拍照的點有太多自己的意見所以攝影師不爽,故意拍爛呢?

之後是Dominick介紹在國外的旅遊(參加農技團的休假)

而這時在英國湖區玩樂的jin傳了簡訊回來,說希望大家可以玩得高興!

(沒有你在大家怎麼會很……快樂呢? 給我們記住!!!!)

多多吃飯時間!

(安全感是建立在腳可以著地嗎?)

題外話:其實好像有拍其他照片,但是因為拿錯相機了所以照片不在我這裡,我發誓! 他們在老五的相機裡!誰叫相機長得那麼像,鏡頭又是一樣的,很容易拿錯的!

按照行程我們應該要去騎個車的,但是由於懶洋洋的大家的關係所以呢!我們決定到冬山河走走就好了!在太陽下山之後我們真的走出門了!

很奇異的紫 ,最近的矮牽牛愈來愈美了!而且顏色也是愈來愈多了!

這是因為雄廠長想要過來視察所以大家身為園藝系的一份子義不容辭的一起來看看最近的草花……

(其實我們真的快忘光了)

本來還想要等Br的但是這個女人說看錯火車時刻了,所以要晚點到!

身為同在香港工作的香港人大姐表示,昨天晚上7點時他要走了沒想到他還在辦公室,可是他們的班機是9點多的,也不知趕不趕得上,其實我們一直寄望著大姐將這個脫線大姐給綁在褲腰帶上直接綁回家的,但是脫線的Br也不是那麼好綁的!

而到回到了台灣之後,她居然看錯了火車時刻所以今天也不知什麼時候會到,而且要我們在他到的時候去接她!最好是接得到啊!

不管這麼煩人的問題了!

所以接下來到冬山河去囉!

Technorati 的標籤:宜蘭,同學會,冬山河,晴天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