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11 同學會的第一天

如之前努力準備,今天同學會就要開花結果了,雖然行程排得若有似無,但是癩癘頭的孩子還是自己家的最好,matilda 你的行程是最好的,我以你為榮!!!!

:『哪有人這樣自己誇自己的   你要不要臉啊?』

排來排去搭公車的有jimmy一家人,其他的br下午,mafarda&3&0都是晚上來的,所以我們順利的有了車位,今天我搭的是老五的車,車上只有三個人小翊&我二個乘客。

約好在台大集合,往第二個集合點和大家集合。

我差不多時間到了,沒想到老五和小翊二個已經集合好了!(輸了!)

不過那是哪裡呢?上雪隧的是哪個休息站呢?熊熊給他想不起來!(google大神說了是石碇,那一定就是石碇囉!)

上車之後!

小翊說:『怕爬不起來反而又要上班時起床的時間一樣!去年去高雄時也是差不多時間起來的!』

所以呢!一日台灣真的是辦到了,到宜蘭是那個時間,到高雄也是那個時間!

在車上天南地北的聊也只能這樣打高空了,因為好久沒有見到了很多事情都沒有更新!

madayoung 有女朋友了!(其實去年就有在傳了)

Jin到英國去玩了!

蜻蜓有事不能來!

etc……

還要提點有什麼是能提的有什麼是不能提的!

ex:你的胸部不見之類的!

:『…...』

反正大家都會有類似的經驗,彿曰不可說!

就這樣聊到了facebook…之類的話題

:『我有到你的田裡偷東西喔!』

:『這麼大了怎麼這麼幼稚!』

:『這個可怕的病毒,會用mail裡的人去找在facebook裡有什麼人將大家串起來,像小如(一個失聯很久的同學)昨天就加入我的facebook了!』

博士小翊果然想的不一樣(所以他不是只有殺殺魚而已,人家真的有想法),說到facebook的原理 “6”,人和人之間只有6個人的距離,玄喔!所以不小心我們可能會和O巴馬有了關係,至於什麼關係呢?

:『討厭』

接下來的我放棄……居然接到人的基因裡也是6個就會有一個相似的

之後我們到了石碇休息站!因為已經接近宜蘭了所以開始有蘭雨節的相關事物!

藍天白雲下的“小心危險請勿攀爬“

裝可愛的小姑娘,她還會比YA!

而腳上的那雙人字拖是一定要的啦!(方便下水嘛!)

在石碇集合的結果是只有我們的車到了!

fiona車子還在……由新竹上來還沒有接到大姐小華他們

momo……車子也還沒有到!

在等了快半小時候我們決定了,進雪山隧道可能還會塞所以我們車又再度前進了!早到總比塞到好!

隧道裡

出隧道

他做了什麼事呢?其實我也忘了,但是他好像做了什麼不禮貌的事讓人忍不住想要提醒他一下!

這樣進進出出的,我又 到宜蘭了

轉眼就到了羅東!

我們只要照著那個個指標走就好了,因為我們就住在冬山河附近,不過短程的目的地是羅東火車站,身為一個不認得路的我只有依賴老五和小翊囉!不過似乎小翊倒是常常到宜蘭來所以找個小小的火車站似乎只是塊小餅乾,非常容易找的!

真的很容易找耶!才一下來左轉右轉不知怎麼轉的我們就到了耶!不過現在我們在後火車站!很巧的有人在這裡種了一片黃波斯!

在大太陽之下迎風搖曳的黃波斯!

風很大!太陽也很大

不知道是誰想的idea放了這些假鳥,而且真的放得太過份了,一隻二隻還好但是這裡至少放了一、二十隻啊!

上面的看不出他過份的地方下面這張就看得出來了吧!

:『真是太不自然了!』

這樣就看不出是假鳥了吧!

當我在烈曰下努力時,車裡的二個男生正努力的和在路上的同學聯絡!

據說momo的車已經到了火車站附近了!

而fiona的車……還在路上!

而momo的車就在我們車的對面!

而搭葛瑪蘭客運的jimmy呢?據說momo在過雪隧時經過某一輛葛瑪蘭客運時和他通過電話,但是jimmy的車壓根還沒有到雪隧隧道口啊!

總之 狀況就是這樣了,在大太陽下等不如到冷氣間等所以先到的二車決定先到秘密花園裡等了!

集合之路還有點遠,同學們仍需努力啊!

Technorati 的標籤:宜蘭,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