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風大雨的今天只有這個是有趣的東西

雖然他們是冷血動物但是卻可以讓冷血的我熱血沸騰啊!

不過!你好像跑錯地方了!

不過你再怎麼努力怎麼也無法逃離這個地方的!

因為生活環境的關系,所以看得清楚是幸運,看不清楚那是應該的,可千萬不要用閃光燈吵到人家喔!

好孩子可千萬要注意喔!

很可愛的攤屍蜥蜴……(當然這不是他的本名啦)

他攤得多可愛啊!有沒有感受到完全放鬆的fu???

你在看我嗎?

誰說烏龜走得慢呢?

大家來評評理啊!

我這不是移動了嗎?

有看到他烱烱有神的目光了嗎?

沒有?

這樣該有了吧!

這可就不是雙下巴了!

依功能來猜測應該是可以吹氣球的吧!

看什麼呢?

那裡沒有人啦!

我在這裡啦!

這一群應也是在練攤屍吧!

王者???

是他?

是他??

還是他??

和簡介中的那個比起來這張好像比較像囉!

大膽!

是誰在叫我!

怎麼吵了人又不回應呢!

是誰!

是誰在偷窺!

有人在偷看

你去探一下狀況!

快去我幫你把風!

快去!

 

這隻皮皺巴巴的看來比較噁心!

多喝水沒事! 沒事多喝水!

這樣才解渴啊!

你看不見我! 你看不見我!

看完了室內的蜥蜴以後以為沒有了結果出了門……

蟲。。。不過這個溫室裡的蟲是假的!

雖然說是蝴蝶館但是因為下雨了所以蝴蝶也都不見了!

不過還好有蝶戀的花在這裡

在室外有比較大型的蜥蜴

首先是金頭澤巨蜥

長得像木頭似的!要不是那個頭很明顯還真的是一塊大木頭!

再來是中國水龍

 

雙冠蜥

 

這隻就真的有雙冠了

他綠得很不自然呢!

好啦!這就是在兆豐看到的可愛蜥蜴囉!

希望大家看了也會熱血沸騰喔!

您的血液翻騰了嗎?

希望不是胃液翻騰啊!

Technorati 的標籤:花蓮,兆豐農場,蜥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