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車之後,不知道這是不是大峽谷之類的,不過我們站在這裡真的像隻小螞蟻!

開路的人真的很厲害耶!這樣的山洞都可以打通!

在沒有人幫你拍時他就是你最好的朋友!!

記得一開始搭車進來時我好像看到了魚,但是我的眼睛並不好,近視了還沒有戴眼鏡,因為這個世界有些東西並不需要看得太清楚,但是我的眼睛看到了魚這一點真的是太可疑了!

1。魚有那麼大嗎?

2。你的眼睛看得見嗎?

再度回到這一區真的是什麼都沒有看到!

這裡真的還滿美的,但是我不要有這麼大的距離,我想親水!

 

是誰倒了染料到水裡去了!

據說水裡有特殊的礦質所以水才會那麼的湖水綠!

小螞蟻們在這裡行走著

這裡很美所當你看到了2~30張相同的照片也別怨我,因為我捨不得!

這就是我自以為是魚的部份......

大家評評理像嗎?

連一顆石頭也都那麼的有個性!

ps.最近動員月會時聽的法律小常識真的是還滿有價值的,法律只保護一種人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而是搞得懂他的人,因為一般人都搞不懂他,所以會覺得法律只保護壞人(自己default 是好人囉!),但是重點是石頭的部份,在山裡的一山一木一石,都是不可以帶回家的,因為他們是屬於國家的,所以若是不小心亦或是有意的帶回家你就算是現行犯了,有著文雅嗜好的集石人集木人,你們可要小心了,那石頭/木頭可能由哪來的呢?不就那裡來的嗎?他們的出生證明......

 

好迷離啊!

小朋友不要朝著光走去啊! 可能有外星人啊!

回到停車處了!

等著大家回來的時間

因為大家心有不甘所以就有一個讓大家和水親近的機會,不過先讓大家有機會放放風,補一下能量!

這烤的小米麻糬看來就是比較美味!

有多種口味:巧克力、花生、日式醬油海苔

加工中!

這個是我的喔!

又看到山芋了!

普通的豆花

可愛的是大家一起喝的畫面

這是用檜木勳出來的地瓜(我個人私心的說沒有馬路鼠猴的好吃)

 

這裡掛的不會是樓上的犠牲者吧!

 

我還滿欣賞這位頭髮亂了的先生的!

吃飽了喝足了的大家心滿意足的又要上車了

這是他們答應給我們的水

這裡的水真的很乾淨,有魚在裡面喔!用力的看!

 

人忽然變得異常的渺小啊!

這還是需要腳架來的!

雖然不甘願,但是我們的慕谷慕魚的行程就到這裡了!!!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