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有一騎之緣但是好歹我們有一天的緣份,2009.5.29 他陪著我由內湖到宜蘭,可能是因為今天前面多了個5公斤的車袋加上我背上的沈重相機所以今天騎來比較吃力,想想那位在國外要騎到10月的tzewu先生(這是他的家“直到路的盡頭”),他可真是厲害得緊了,在他出發前拍了一個出發前整理照片,我只有一個想法,去那麼久居然只要帶這麼一點的東西!他由2009/6/1出發要騎自行車由伊斯坦堡……穿越中東(穿越那個槍林彈雨的地方)……路過很多地方,真是了不起!更了不起的地方是他這麼辛苦的行程中他還要隨時向關注他的網友們(原來也不認識他的,但是就在看到他要騎車穿越中東這麼偉大的行程,不管怎樣也要偷窺他的行程,沒想到大人想的和我小人的不一樣,馬上被加入朋友了,這是micro-blog厲害的地方,莫名奇妙的就成了一個無形的朋友了)

有興趣為tzewu先生加油的人這是他的

這是tzewu先生打包的東西,唉。。。。人家的東西怎麼可以那麼精簡呢?

說了那麼多離題的話,其實真相只有就一個重點,背上的相機加上車上的車袋是很重的,讓我今天功力大失啊!(其實根本沒有什麼實力……嘖嘖)

好啦!為了向小白致敬呢!決定要將他的身影在這裡停格了,還有呢!他已經被賣出去了!看來我的網拍照是有用的耶,超開心的!

內湖。出門前

豔陽下。今天可慘了(大陽那麼大)

 

白色的車在這太陽之下真的是閃閃發光啊!

三哥維護得很好的xxx(人家對車子不熟嘛)

前义? 好像和一般 的不太一樣

這裡他改過了

到了新店和其他車子集合。就我的最矮小

 

 

把手,雖然白色的比較美,但是容易弄髒

 

好啦! 珍重再見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