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可是很喜歡『秘密花園』這部影集的呢!

秘密花園外面就是由香港來的阿寶師父在外面坐陣

分二個樓層

一樓是簡餐,二樓是套餐,服務生拿來二份menu

 

:『二個有什麼差別呢?』

:『樓上的麵-比較多!』(cool到不行的性情中人小弟)

:『!』

開始了我們的煩惱點餐……

好久沒有吃鍋了那來個鍋好了

讓人眼睛一亮的鍋啊!

ㄋㄟ ㄋㄟ up up 鍋!』(不過就是牛奶鍋啦!想看看有沒有up up的可試一下喔!)

但是今天我還是挑戰去年在高雄大受刺激的『蕃茄鍋』,只有試了這種冷的鍋才可以試出這家店的實力啊!

:『有沒有必要這麼有勇氣啊!去年吃的蕃茄醬還不夠嗎?』

:『為了同學們我必須要這麼做啊!』

:『好一個捨己為人啊!』

小華點的是『三杯中卷 大辣』

fiona『焗烤的不要斜管麵,醬汁換成紅醬』

chinny『咖哩xxx焗烤』(完全沒有異動的菜單)

在等餐時我們有先溜到樓上偷看了一下到底二個樓層有什麼不一樣

1.冷氣比較冷

2.氣氛比較佳

我們還是決定換到樓上去了,隔壁桌也在等著,樓上大客滿啊!

哎到餐都上了!

等著等著麵包上了,水也上來了

比對之下樓下和樓上的差別又多了一個,隔壁的杯子是紙杯。

樓下因為左邊開了一個大通風口所以一樓真的很熱!

進來了二位客人

:『那個女的有寫blog』

:『你怎麼知道?』

:『我寫了那麼久也沒有被人家認出來啊?』

:『因為他的動作很別所以記起來了』

:『喔!』

結果他們二個就這麼上去了! 知是不是因為他們有訂位還是因為剛好有二坐的,所以他們先上去了?

麵包吃完之後chinny的麵先上來了!(那麵真的大到不行啊)

這是多少人份的啊?

我們終於有機會可以上樓去了

cool到不行的性情中人小弟:『剛才那桌的人白我眼!』

小弟真的個坦白到不行的性情中人啊!

一上樓就有熊在迎接著我們

不管那些風風雨雨我們總算是等到了我們的位置,而就在這短短的時間,小華似已經和服務生混得很熟了!真配服她的社交能力,不像我只能躲在這裡耍嘴皮子!

我們的位置是在最角落的所以可以環視全場

看都快2:00了人還這麼多!

fiona的餐也上來了

只聽cool到不行的性情中人小弟mur mur 道:『主廚不識字』

『什麼?』

『主廚不識字』

生氣的將便利貼給撕走了,只留我們在那邊笑成一團(遺憾的是我沒有將便利貼給拍下來!因為那時聽到『主廚不識字』真的不知做何反應!)

:『你有沒有聽到剛才小弟說的!』

:『什麼?』

:『主廚不識字!』

秘密花園的另一個秘密-『主廚不識字』而這是個有趣的地方!

fiona發現為什麼那個cool到不行的性情中人小弟為什麼那麼生氣的原因了,斜管麵還是斜管麵,而醬還是原來的醬。

沒事的我

大家開始試吃了

小華的三杯中卷

水杯終於來了

小華的就很ok!這是道很安全的菜!

涼拌絲瓜……這個很好吃的!

造型很可愛的碗

那三杯中卷真的是辣到了骨子裡去了……雖然說他似乎沒有骨頭啊!

chinny吃了1/4才發現他的咖哩口味原來是紅醬啊!

真的很讚的涼拌-那絲瓜脆脆的口感真棒

大蒜真的很入味

很普通的水現在也變得好喝了

小華的三杯都快只剩下一杯了而我的鍋都沒有什麼動靜

店裡有個外國服務生,還有小朋友找他照相,他相當靦腆,小女生找他照相時臉還會紅呢!

『我的鍋還沒有來耶!』

『我幫你去看看!』

他就這麼一去不回了!

不知炸得是什麼肉今天吃來好像特別美味!

人家的桌面都清空了說

那面牆有根水管他們利用畫的方式很巧妙的將他變成竹子了

小華想為那位blog主人留下紀念

所以我就做了

『我的鍋還沒有來耶!』

『我幫你去看看!』

這次有回來了!

冬粉先上來了!真是有點等到地老天荒的感覺啊!

其他的也都上來了……鍋照理應該不用等那麼久的說!應該是去採蕃茄加殺牛了吧!

:『哇! 有沒有那麼大啊?』

:『很久沒有吃到火鍋了很感動的!』(其實也沒有那麼大)

這一鍋確實是蕃茄

這個顏色看來就很可口而且裡面都是青菜,讓我又覺得今天吃得很健康了

有看到蕃茄了吧!沒錯是小蕃茄,那看來讓鍋更美味的煙正冒出來呢!

很鬆軟的芋頭一以及剛才吃掉的南瓜也都很好吃!

大汗小汗落一盤啊!忽然覺得冷氣一點都不冷了!

大毛:『我可以幫你們規劃行程喔!』

me:『什麼 規劃鞋子』(話一出真的是後悔了,又是什麼傻話啊?)

為什麼在二樓呢?想要鑽到地底下去都沒有機會了!

你們聊你們的!我繼續流我的汗!

很有架勢

在這一個很長的午餐之中,我們認識了大毛,白天在這裡打工

他說他是羅東名人,所以為了解這個名人我有稍微到他blog去看了一下

汗顏啊!人家年輕人都那麼拚,白天在這裡打工,晚上還要去7-11打工,想想自己年輕時做過什麼呢?

『這家店是他們家的,還有經營民宿,這家店的前身是花店』

大毛用火紅的心贊助的冰清西瓜!(小華說得是,和人家關系打得好才會得到比較好的服務!)

嗯!未婚的同學們不要打小弟弟主意了,人家名草有主囉!而且他7/11不在這裡,不過也不用太傷心了,這裡還為大家準了17歲的青春少年

飯後甜點

我在想是不是很多在這地區的小朋友其實都是民宿或是餐廳小開呢?

上學還可以討論民宿經營呢!

大姐姐們!千萬不要欺負小朋友啊!

只是在談話中我的眼睛不由得自己跟著瞇了起來(雖然我的眼睛也不大),因為大毛你的眼睛真的是太瞇了!

我的火鍋終於吃完了!

因為看到小妹妹在一邊如何自拍,所以這些大姐們也開始學了起來!

沒有鏡子沒有關係,大姐有粉盒

這樣啦!

其實根本沒有認真在看

在他們努力學習的將況下我的咖啡也喝完了

因為我們來得晚,而且餐上完的很晚,所以在我們吃完後當場沒有什麼人了,只留下了我們這些人了

嫁老公要嫁什麼樣的呢?

是那種可以陪著你到處拍照寫blog的人嗎?(他們真的很專業 有帶腳架)

好啦!為未婚女同學們準備的墨西哥少年張易!

他學中文才10個月是在彿光大樓學的,7/23就要離開台灣了,所以我們到時間他應該是還在的吧!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上班啦!

大毛:『一般 店家不愛雇用外國人的,一來不是後好教二來薪資問題……,但是大廚表示可以讓大家學英文也是件好事』

結果好像是張易學到比較多的中文喔!

在我們讚嘆張易可以在10個月的時間裡學會這麼讚的中文時他個人表示,當一個人被等到一個完全不懂的環時就一定要學會

(哎呀!和小妹說會會臉紅,但是和大姐姐談天就像是在接受質詢啊!)

他在做事的時候會有其他的服務生在一邊教他,像我在要求為火鍋加水時就是由他來操刀,由cool到不行的性情中人小弟來教他的,他的教育方式也滿可愛的!

:『水要怎麼加?』

:『你就將水倒到鍋子裡加到人家說停的時候就可以停了!』

是不是很精闢的教育方式呢?

店裡最後的巡禮

錢拿得最慢的要去結帳,不管我們丟了多少錢都是剛好,其他的就要自己補了!

這個地方有打光了吧! 所以光線還是要自己去找尋啊!

鎮店之寶……那隻大RABBIT

不知是不是只有今天可以讓我們這樣玩啊!

再見了秘密花園,我們下下週見!

不知下下週會不會在門口出現我的照片

『狗與此人不准進入』

結論是

1.菜不錯吃

2.餐送錯如cool到不行的性情中人小弟說的:『你吃下第一口就要說!』

3.你同桌的人菜都出了而你的菜超過10分鐘都沒有出來要記得說啊!

這樣你就可以有一個很愉快的用餐時光了!我相信同學會當天大家都可以吃到不錯的東西的!

路線:羅東火車站出來直走約5鐘就到了!羅東鎮公正路105號(電信局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Technorati 的標籤:羅東火車站,羅東,秘密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