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終於進入主題,騎車了!

這是今天的上上下下行程……停在400是因為到牛肉拌麵這裡三哥的電池用完了,所以我們並沒有偷懶,但是在半山腰還偷什麼懶呢?滑都滑到了!不過我還是要說:『我們真的有騎到內湖,我保證!』

chart

下了捷運站後很快的找到了『腳踩車』,前二天才和老闆mail過,確認過開店時間以及租車金額。

你或許會說:『才借一台車要這麼麻煩嗎?』

『要的!』

『有80%在醒著時候活在網路世界的人是一定要這麼做的,我們可不是那麼習慣和人接觸的,所以在沒有飛鴿的狀況下,只有用email囉!』

而老闆居然也很和氣的和我確認了我那根本微不足道的需求!(這email一來一往也來了二三次)

『要租多少台』

『一台』

在聽到這裡還可以和藹可親的和我mail來mail去的老闆 除了佛心還有什麼呢?

後來和0提到這家店,他說原來這家店的內湖店就在他們家隔壁,這世界有沒有那麼小啊?在關渡開的店本店居然在內湖而且在0和三哥家隔壁,因為關渡店剛開所以有特惠租一天不管你騎到哪去只要100元,甲地乙還只要加50元,有沒有那麼佛心啊!(不過在剛到關渡站時有個小弟就過來拉客,也只要100元!我想在店家廝殺的時候就是我們消費者最有福氣的時候了!加油囉!老闆們!)

我的小車和我有一日之緣的小車!雖然小弟問我要不要換顏色,但是!我們只有露水的姻緣一日之緣真的不用那麼麻煩了啦!還有這個水是老闆送的,東扣西扣之後老闆你到底是不是在做慈善事業的啊?

出發前小弟幫我們拍的合照(因為一大早所以沒有什麼人)

在調好了高度以及試了變速之後,我們出發了!

轉眼就到了關渡大橋了

而在轉眼之間我們就到了登輝大道口了(是這樣說的嗎?),已經爬了一小段的坡了!

以前曾住在這附近過所以要拍一下看他有什麼變,結果是沒有什麼改變!

今天騎車的人滿多的,很多人都全身包得密不通風的,這樣好呼吸嗎?

在相機不配合的狀況之下我們也只有瞬間的模糊囉!

真高興由淡水騎到了三芝了耶!

近來由於單車運動盛行,人民保母的駐站所都成了車友們聚集的場所了,在這裡可以借廁所可以補充水,真的成了人民的保母了!

人往

人來

小黑小黃都來了!

0終於到了!

車子還滿好騎的,所以到這裡好像不是很累!還是根本還沒有開始啊?(其實三哥的那台要賣的小白和這台我我有著一時情緣的小黑是同一款的)

為何我好像被什麼給驚嚇到了!

而三哥怎麼看都像是在欺負那小車子!

由警察局出來後,一路向上爬終於看到了陽明山,第一次不是和很多人擠公車搭轎車上來的了!

大家騎到這裡來時多開心啊!(雖然我也不認識這個人)

有便車可以搭嗎?

由警察局出來後,總覺得腳卡卡的,不努力不行了!

  第一次停留由我。。。好好的亂亂停吧!

有沒有靈異的感覺呢?

在我超過很多車之後。。。。。。這個行程我覺得我還滿強狀的,總覺得可以騎得上去!(但是我有個致命的傷……只有暴發力沒有持久力……)

在停下來的地方看到這隻可愛的竹節蟲 

他以為沒有人看得到他!!

我到了大屯自然公園了

我真的到了

自拍一定要的

二子坪到了。。。。向上的向上,其他的就在這裡休息

在我自拍了好久之後三哥和0到了!

天氣實在太熱了!

在二子坪休息了一陣子之後我們下山去了

小油坑

一路很順的滑下山了,好快啊!

帶著0和三哥到文化的牛肉拌麵

很好喝的牛骨湯在今天這麼熱的天氣下有點失色了!

任由自取的酸菜!

生意不管何時都很好耶

到內湖還了車之後決定好好的獎勵一下自己所以買了很貴的冰來吃。。。。。

這店生意還真好。。。。花了100+元還要端到外面去吃

我真的卑微啊!

這個狀態最好了有點Q,但是真的太甜了

但是實品和宣傳單的樣子真的是有差耶!

哎。。。。。好貴!

二子坪

我們走過的路

track

Technorati 的標籤:百拉卡,巴拉卡,單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