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6 這次要挑戰百拉卡(巴拉卡)了……這可以驗收飛輪有沒有成效的一個檢核點了!

:『不過你放照片放到臭酸了才寫……你未免也太……』

…………

因為要爬山路所以今天不帶小豬了,所以找來老相機,但是怎麼好像不知怎麼控制他了!所以一早就需要來個特訓啦!

人像模式

:『沒想到我也可以這麼精簡的出門啊! 距離上次是多久以前了呢?』

除了人不好,場地雜亂以外一切都好!

001_-v2.gif image by matildahsu:『這是一個女生的房間嗎?』

:『……』

小花……非常OK(在公車上我還是拚命的做特訓)

連這個小包包的髒都一覽 無遺的出來了

証明了在不亂動的狀況下4800是非好的

接下來用早餐試拍!今天的早餐是很陽光的山藥薏仁豆奶+多汁鮪魚溏心蛋(是是沒有特別的組合,真是貴的早餐啊!)

等一下讓戈大家看看什麼是溏心什麼是多汁喔!

這就在7-11的門口等紅綠燈時拍的(這就叫做爭分奪秒吧!)

一下子就到了捷運站

我只開動了一半喔!

有沒有那個溏心都快流出來了!

我沒有很用力壓喔!

在捷運站前努力的將三明治吃了

這個組合挺不錯的可以試試喔……

多汁?大家自己找一下吧!

它是硬的

進站了我!

雖然只是滅火器,但是我還在特訓啊

快速對焦……他根本不理我

好吧!就醬子囉!

該上車了,但是這不是我的方向! 我的是另一邊!

等車嘛……只有自己玩玩囉!

跟了我好久的歷經滄桑的球鞋,這個你在哪看過呢?(在突尼西亞系列裡可以找到很像的角度喔!)

和我一起等車的路人甲的背影!

車裡的百態!

 

不同的效果

他一定累了吧!

 

在捷運裡就玩到這裡了

少了小豬之後總覺得有一點的缺憾,為了減少這個缺憾最釜底抽薪的方法只有一個了『練身體』一途了!

只要身體練好了,再重我都沒有問題! D700你好好的等著我吧!!

和單車沒有關系的巴拉卡前編就到這裡了!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