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北往宜蘭的路看到這位身材姣好的勁裝單車女子,看那身型應該是個年輕女子吧!(雖然單車的服飾看得不多但他算是配得很厲害的!不知我也可以這麼穿嗎?)

老五看了說:『你們也學學人家!』

『喔!』

DSC_1108

所以我在過彎時毫不猶豫的超過他了! 是的那是一種嫉妒!(為什麼他的身材那麼好!)

DSC_1110

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在這個地方停下來休息!

一開始和我們在這休息的很強的老伯說:『她是少年阿嫲!』(我們又看走眼了!)

DSC_1111

就算他20歲結婚他小孩20歲時也結了婚,那他也不過40多歲嘛。。。。。。那我們這一行四個人。。。。。。忽然吹來了一陣冷風啊!

不過這位少年阿嫲讓我感受到了

青春無敵啊!!!!!

DSC_1112

老伯不是說你不青春……而是你是個很強的老伯!

轉眼看看穿得像歐巴桑的我(由她的眼鏡裡你可以看到我……唉……那個……單車不是我的強項,我還是耍耍嘴皮就好了!

(在車價跌下來之前我絕對不買車,不過我在耍什麼狠,人家少賣一台並不會倒,但是你不買就只有到處去借車的命運了!三哥這次辛苦你了!)

ps在寫這個之前看到了三立的新聞

攝影暴力-許多人拍照不擇手段,不管在哪裡都會去拍,像是人家的果園(我去的菜園也是囉?只是沒有人跟我搶啦!對不起我以後不會了!),拍完後為了只有在自己的照片裡可以看到拍攝物,居然會有人無恥的破壞拍攝物!這是哪門子的人啊!!

Technorati 的標籤:北宜,單車,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