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人說我住在來口卻對林口一點都不熟……丟了網路上tony的二篇林口附近的link過來!

人是可以激的嗎?

你做到了

雖說下次。。。。但是隔天我就去實行了!

所以在5/1在走完了七星山、5/2走完了新林步道後查了一下。。。。。有沒有那麼近啊?

一路向下走,甚至不用轉灣就到了耶!(完完全全是為了會迷路的設的路線啊!)

不過這就是為什麼我最近覺得自己像個老人家過著這麼老人家的生活。。。。。一連三天走步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5/2晚上因為一點都不累所以決定5/3繼續走林口頂福巖森林步道,頂福巖看來又是什麼廟之類的吧!

一早騎著家裡給小朋友騎的腳踏車戴著安全帽就出發了,一路真的很順,而且最好的地方是他二、三根電線桿就一個指標,真是太佛心了吧!

(這一次我完全沒有迷路的問題了!)

而且路上沒有什麼魔王之類的。。。。。只有他倒在地上翻不了身

在助了他一指之力後他翻身了!

路邊騎車經過的老伯還問我是不是要去騎濱海。。。。有那麼近嗎?不過後來在路上真的是有往濱海的路。。。。。。下次挑戰看看吧!

咦!有草耶。。。。。那代表了。。。。可能會有蟲吧!停車看一下吧!

果然有。。。但是不是什麼很特別的。。。又是椿象

這傢伙就不太認得他了!

人是以貌取人的。。。。套在昆蟲身上亦然。。。。雖不要求他美若一枝梅(最近在看韓國的又見一枝梅。。。。),好歹他要長得有特色,又不噁心!

你不會要求太高了吧!

這世界可不是繞著你轉的!

只是這一次的路到了頭湖附近好像有一點開始的下坡了,而到了頂福巖時。。。。。

那個下坡。。。。。我想回家時會有一點點的痛苦啊!

(要記得留一點力啊!)

又再度出發了,在快到目的地時看到了。。。。這不是今年早凋的桐花嗎?

因為設備不足,所以呢。。。。。就眼睛代大家看了!

沒想到這路邊有那麼多棵!

只是你們長的位置實在太。。。。。為難我了,一台小小的腳踏車要滑下去很容易要上來可是很累人的!但是花還是要看一下的,想想昨天看到的乾屍,至少今天的有活力多了!

依然在枝頭綻放!

  

 

 

樹只有5棵不到而在一個不算小的水溝的另一邊,要親近他們是有一點難度的,你以我為會跨過小河到爬過欄杆進去拍嗎?喂!好歹我也算是個淑女,所以只好在邊看花在陣陣的風吹拂之下 翩翩的落下。。。她們可不是直直的落下的,他們可是用旋轉的方式慢慢飄下來的,只可惜我的身手還不夠,等我再練個補蜂捉影以及無數個瞬間之後再來將花固定住吧!明年的課題。。。。或許健忘的我會很快的忘了,但是若命中注定我會抓到她們,那她們就逃不出我的魔掌的啦。。。。哇。。。。哈。。。哈。。。哈( ̄ー+ ̄)y-'~~~

 

該來的還是來了,那無情的上坡。。。。。。。還是用牽的好了!

有另一條路可以走時何必硬要走難走的路呢?

頂福巖-我到了!(原來有免費公車經過啊!)

這就是頂福巖

  一早就有人來拜拜了

這個步道明顯的比新林步道人氣旺一點,至少我在頂福巖入口就看到了人!

……

步道特色:橋很多、很多癈物利用的範例(輪胎、紅地毯)、路很容易走,是一個8字型的,向左走向走都可以。。。。

看來很高的輪胎階梯!

好像各家廠牌都有

莫名的就是喜歡那個光點!

路上有很天真又活潑的小朋友、辛苦的家長。

可是小動物似乎不是那麼多,只有地上的地毯樹葉……

(今後我該何去何從呢? 他們都不出來了。。。。。somebody help me?)

沒有了他們的日子。。。只有去健身房了嗎? (這不是你 現在的生活模式了嗎?)

林口森林步道裡很多的尤加利樹

終於出來了隻荳芫菁

今天天氣滿熱的!但是在有一搭沒一搭的樹蔭之下還算不錯啦!出來不晒黑,我不是白出來了嗎?

蝴蝶。。。

啊!蝴蝶!

小朋友快樂的來了,我還是快閃好了!

到了三义路口了

終於來了個帥傢伙

像是飛行員的勁裝皮衣

不知是細腰蜂的何許人呢?

好啦!森林步道暫時到這裡了暫存空間不夠了,先在此打住,7月後再開張囉!

Technorati 的標籤:林口,森林步道,頂福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