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這麼天氣不好的狀況下我唯一可以找到魔豆了
雖然他們平常在我身邊繞時會用任可以用的東西去將他們驅離
像昨天在秋葉原時那隻討厭的蒼蠅
但是今天細看,他其實....ok啦
其實滿可愛的吧!!看看他的眼啊...
雖然還沒有看到複眼,但是我會努力的
總之這是一支很重的好鏡,手好酸啊!我今天試背了半天,真的是重啊!真該找個背相機的小弟啊!

DSC_5577 這是我今天唯一可以看到的花啊!!
這一隻是不很小心還看不到的,原來看是有點透明的,但是現在仔細一看,他顏色配的還不錯呢!
不是全然藍色

DSC_5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