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8

雖然香港寫完了,但是東印度你還是等等吧!現實的生活還是要顧著點!

現在回到了東卯山,一早到飛合中壢廠集合!

Again我們又轉錯彎了!讓我想一下看到YKK後要左轉還是要繼續走呢?

直走好了!

然後呢?YAMAHA???

好吧!

至今我還是完全沒有辦法記得該左轉還是右轉,難怪向左走向右走是這麼的難啊!

就在我們又迷失了自己,K’ro打電話找Daive還是Kevin???之時我們居然看到了飛合。。。。。。是命運嗎?只要吵到別人我們就會找到正確的路?? (命運真的是很愛捉弄人啊!)

古狗大神給的明示! 由 A 到 B

,走中華路二段/台1線,往110甲縣道/中園路前進

繼續沿著台1線前進

自強一路口向

目的地將在左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然迷了路,但是我們還是準時到囉!!!

我們抵達飛合的時候大部份的人都到了!

今天的早餐是三明治已經有人準備好了(最近已經很少看到這麼大的三明治了),咖啡是即溶的,也是人家泡好的!(這遊覽車有隨小姐和隨車小狗喔!)

隨後大家都領到了中午的壽司-阿婆壽司,原先K’ro還以為會吃不飽,沒想到阿婆壽司是那麼大一盒啊!

social時間!

今兒個播的是???腦袋忽然和我失聯了。。。。那是什麼片啊? 不是驚奇四超人。。。。雖然K’ro說那男主角長得像石頭人! 不過那女主角不是潔西卡艾芭,所以不是驚奇四超人,這個女主角是眼睛看來沒有睡飽的那個誰啊?

oh……原來是地獄怪客啊!HellBoy……

(ps.最近腦袋不是很好,有些事都會遺忘,不過忘了也好,忘不了也是種負擔,有些事還是忘了好! 啊!讓我忘了你吧!)

在休息站大家做了個小解放之後。。。

車子很快到了谷關!

谷關大道院到了!

ㄟ……原來『谷關大道院』真的是谷關大道院啊!

到了谷關,大家趕快著裝。。。。。。尤於我們將這個定位於適合閤家登山的路線,所以我們就在一邊等大家!

我以為大道院是什麼大道院。。。。。。

那你又以為是什麼大道院?

山上沒有廁所或是說到處都是廁所,但是總之這裡是可以上的廁所最後一站了,說什麼也要去看一下囉!

沒想到這裡的廁所是這麼樣的提醒大家儀容是要注意的喔!(這裡的鏡子還滿大的!)

道院好像規模都滿大的喔!

這個方向就是我們要走的步道囉!

還沒有到山上就開始看到了松針步道。。。。。。步道口還沒有到喔!

只是沒有想到人家的車可以開到這裡來!

登山口到了

我們先走一步囉!

雖然昨天還滿擔心的沒想到,台中果然沒有讓人失望,今天的天氣還不錯,而且地面也是乾乾的,老天爺還我我們真好!

今天一路上都會看到這樣看來還美的樹皮喔!就連這龜裂的樹皮看來都有那麼一點像是盛開的花朵呢!

:『什麼?看不到?』

:『用力看。。。。。。。。』

這根長得像手肘的樹長得真可愛!

09:33 到了0.5k

這麼走著玩著。。。。。什麼才走了0.5k。。。。。

:『向右走的名字看來比較美喔!』

:『但是不行,我們要去東卯山!乖乖的向左走吧!』

在這麼平緩的路真的沒有什麼刺激的,左看右看終於看到這個小東西!他很威風的在那甩著他的那二條長鞭!

(可能是紅螢吧!)

:『叫我女王!』

右邊的小弟是今天最小的小朋友,請容我稱他為雞丁吧!(在這裡的每個人都有個代號的!過一陣子之後大家會知道他為什麼配雞丁這個代號!)

無竹令人俗。。。。那來朶花吧!(很明顯的文不對題喔!)

 

這條步道的電塔特多的。。。。。

步道很多的護欄都是取材自然的木頭做成的,不像很多風景區的石竹-這裡說的石竹不是那個石竹而是用水泥做的竹子狀的護欄,那很討厭的東西怎麼會在各大風景區那麼的泛濫呢?

09:48 到了1K

又前進了500m

 

在這一直有樹蔭的地方走路真的是一點都不會累呢!(我一直在鏡頭後面喔!大家不要忽略我喔。。。。DoroDoro…Keroro……)

喔!原來我是在這裡的啊!

:『三朶花???』

:『。。。。。。』

:『好啦!不鬧了!! 二朶花可以了吧!』

山上的杜鵑開得正火!

A & B 的背影,恕我無禮,因為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這是快乾掉的大甲溪。。。。。水都到哪去了!

就說了電塔很多了吧!

K’ro早說你頂天立地了吧!

依然快乾掉的大甲溪河床!

10:04 到了1.5K處

雨傘仔

行色匆匆,頭也不回的往前衝!

又一個電塔!

10:13到了2K

大家都知道有您相伴真好

但是,請不要傷害這棵可憐的樹! 你可以說出來,放在心裡,但是不要放到這棵樹上!你也是人生爸媽養的。。。。。。而他雖是他爸媽生而由天養的,但是要長到這麼大不容易啊。。。。

 

長葉木薑子

 

 

 

正在做化學交流的螞蟻們

噁心的毛毛蟲。。。。。。。

欣欣向榮

 

10:35 3K 到了。。。。。ㄟ。。。。2.5k 到哪去了???(是抄捷徑時弄丟的嗎?)

毬果。。。

香桂,他真的有點味道喔。。。。。。這次可不是由防蚊液發散出來的了

狗骨仔。。。(不太確定照的對不對了。。。。)

 

 

是誰在這裡掉了煙斗?

很可愛的小東西

 

崖薑蕨

 

這樹皮超可愛的,從今以後,再也不要說人家的皮膚像樹皮,看這樹皮多麼的細啊!

ㄟ……看來是可以說誰誰你的皮膚像樹皮了!

有沒有像巧克力啊?

讓我吃了他!

11:01 抵達4k

超熱的。。。。。

 

11:08 轉眼就到了4.5k

 

爬山嘛。。。。一定要讓大家看一些綠的東西囉!

 

萬年松

依然是乾乾的大甲溪

 

車桑子

11:22 5K

知道快到了,大家開始。。。。。。休息吃東西

還有橘子耶。。。。真好

 

11:42 到了5.5k

螞蟻今天依然努力的工作著!

雖然不願意但是就這麼的貼了這麼多的照片,你以為我會住手嗎?

:『沒有辦法!』

發現出了點小問題。。。。。。照片怎麼出現了斷層呢?

少了一大段,那我也正好在這裡稍做個休息

請大家不要太期待喔!

Technorati 的標籤:谷關七雄,東卯山,谷關大道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