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很飽的午餐+下午茶後我們要帶著行李回家囉。。。。

這樣也能玩?

只要是可以反射的都可以喔!

這時我們正在電梯間集合。。。。。。

我和我的行李!

要是練好軟骨功的話,我我好像可以塞進行李喔!

但是不行。。。。。。我是個硬漢!

好吧!我們房間集合完畢囉!

為了上鏡頭。。。。。。使出了各種手段

進電梯囉!

我最喜歡這樣子的鏡子,彷彿在鏡中世界

無止鏡的鏡中世界

飯店裡的服務生很專業耶。。。。

拖著重重的行李,我們到早上探到的路搭車到機場去了,原本計畫中是用八逹通殘存的錢讓他扣到負數的,沒想到!天往往不從人願,老天爺再次打擊了小器鬼!那機器發現了我們的意圖,不給刷!好樣的!只好找出最後的錢了!還好還有殘存的一點點錢!居然為23元那麼辛苦的找!(不過謝謝司機先生的耐心等我們找到錢而沒有破口大罵!搭多了三x客運的人就是會很害怕司機啊!)

以為要搭很久的車沒想到睡還沒有飽,我們就到了!(剛吃飽是很好睡的!)到了機場,司機也下班了!

又看到的聖誕之王了

李小龍嗎?都要穿成這樣拍照嗎?

我應該沒有這樣吧!

在等著登機的時刻,就在機場裡繞囉!

其實在機場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些椅子!

睡在椅子裡的人似乎都是這麼的幸福萬分!

有沒有這麼幸福啊!

好想睡一睡看看喔!(那椅子)可是好像都排不到耶!一個人就睡走了三張椅子!

這椅子是可以讓你高高在上的被擦鞋子之用的!

像咖啡杯的咖啡座椅!

還滿有感覺的bar台!

 

 

就醬子囉!

短短的四天2009/1/1~2009/1/4整理起來居然寫到今天(5/2)花了2個月的時間!再不好的戲也是要落幕的,恭喜大家賀喜我! 莫名奇妙的香港行落幕囉!

現在即將展開東印度的行程囉!

其實回來時就已經展現出他的實力了,希望有人會期待即將看到的東西啊!

就由回家開始吧! 2009 德干高原生態之旅-回家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