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姐姐親一下!

1。Cute

2。他們摸起來一定也是QQ的啦!(像軟糖一的彈牙!)

為什麼來到這個地方呢?因為我們下錯站了!不過我想一定是命運的紅線將我拉到這裡來的!

初見到他時,他威風如王者一般的在這裡巡場!(雖然他的場子就那麼大)

因為他們太閃了,所以只好將他們弄暗!以免大家的眼睛被閃到了!

那陣子正在上演雷霆戰狗,這隻不會是那種品種的吧!(每當一部動物電影出來時總有東西會受難!)

:『看他們那肥肥 pink…pink 的小腳掌!』

:『不要用那樣的眼光看著我』

:『這樣我會受傷的』

:『你命運中那個Missing Ring還沒有出現,再耐著性子等一陣子吧! 不要急!』

不是鏡子卻彷彿看到了自己!

到底誰是誰!

咬我啊! 咬我啊!  (看他們的眼神和耳朵。。。好生動的)

(最近電視上常看到狗咬狗的)

咬我啊! 咬我啊! (屁股也表演得很好)

居然連二個小屁股都這麼可愛

不要急 spot…(他的毛上好像有個圓呢!有沒有那麼圓啊)

:『命運中的那個 Miss Right 會出來的!』

(到時你就可以去演雷霆戰狗了!)

:『I know!』

(不過很奇怪的,去陪謗的人好像都會莫名奇妙的上。。。。。所以最後是小白得到了演出的機會!人生啊!!!!不勝唏噓啊!)

ㄟ。。。。。。。那條腿是怎麼回事???

真的來咬我了!

咬我啊!!! (怎麼連耳朵都有表情呢?)

真是太可愛的狗了!好久沒有覺得狗那麼可愛了!

(不過說他們可愛歸可愛,要量力而為,若你沒有信心可以好好的照顧他們,那照顧自己就好了,不要讓他們吃苦!)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